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我的男友神经病-14(完结章)

完结啦哈哈哈!!

产出传送门

【全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26】

“按理来说,同归是不可能解开的,但是我可以研究解法。”

“不过……”大蛇丸的眼睛紧紧盯着我,露出了蛇一样贪婪而灼热的目光,“想要我帮你解除,要付出什么代价,你也很清楚吧?”

我啧了一声,低声说:“只要你可以解开,其他的不重要。”

大蛇丸探究的目光在我身上逡巡,他忽然咧开嘴笑了,“你不后悔吗?”

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说:“过去我想让卡卡西放弃,所以一直试图自杀。”

“可是我错了,这样的方法是不对的,这只会伤害到卡卡西。所以……”我笑了一下,继续说,“我想到了一个不会伤害到他的好方法。”

我没再说话了,仅仅是远远地看向卡卡西的方向,半响,终于说:“顾问们已经到了,走吧,不要忘了你跟我的交易,大蛇丸。”

大蛇丸被顾问特批的实验基地建在木叶边缘,隐藏在深林之中,常年暗无天日。走过阴冷潮湿的走廊,最深处便是大蛇丸的实验室。

顾问已经到了,看到我缓缓走近,转寝小春下意识后退一步,又在暗部们的保卫下有了底气,恼怒说道:“都愣着干什么,还不快把宇智波带土铐起来?”

两名暗部畏缩着走了上来,我并未反抗,任由他们给我戴上特制的手铐脚镣。这对我来说没有用处,转寝小春也不是不清楚,可是他看到我阶下囚的模样却显而易见地松了一口气,得意起来,对水户门炎说:“这样只要再把六代目那个麻烦解决掉,一切就万无一失了。”

水户门炎赞同点头,目光扫过安静躺在台子上昏迷的卡卡西,催促道:“快点开始仪式吧。”

大蛇丸走上前,结了几个印,对准法阵输入了一股查克拉。卡卡西周围的法阵猛地亮了起来,那些蓝光扭动着没入卡卡西体内,卡卡西皱紧了眉,像是有些痛苦似的,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卡卡西有些迷茫地环顾四周,在看到顾问团和戴着手铐脚镣的我后,瞳孔猛缩,清醒了过来,脸上的焦急只闪过一瞬,又沉淀了下来:“按照约定,宇智波带土是交给我处置的,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想要越权吗?”

转寝小春在地上重重一磕拐杖,厉声说道:“旗木卡卡西!我们推举你就任火影是认为你稳重又识大局,可是你看看你都在做什么!以权谋私,不顾木叶安危,与战犯私通。”

“当初同意复活宇智波带土的时候,我们约定的是一旦复活就交由木叶研究所,研究轮回眼之奥秘,回收柱间细胞,可不是复活来让他享乐的!”

“可你初一复活宇智波带土,就借口其身体虚弱,拦了下来,之后绝口不提让他做试验品的事。可有半点火影的担当?!再如此,我们顾问团就只能考虑另立新影了!”转寝小春的声音渐渐和缓了下来,循循善诱道:“可是你多年劳苦功高,我们也不会如此绝情,六代目,你现在回头还来得及。”

转寝小春的脸在地窖的火光下慈眉善目得格外狰狞,他以长辈的口吻恨铁不成钢道:“不要叫这宇智波带土,成为你一生的污点!我这是为你好!”

旗木卡卡西没有搭话,仅仅是在暗中积蓄着力量,企图摆脱法阵的束缚,可是他的查克拉源源不断地被法阵抽走,想要挣脱是不可能的。

转寝小春见此冷哼一声,叹道:“不知悔改!也罢,如今你同意与否已经不重要了。今天过后,宇智波带土会去他真正应该在的地方,为木叶的繁荣贡献出自己的身躯。”

“你什么意思?”卡卡西哑着嗓子,终于说道。

大蛇丸这时候开口了:“卡卡西,你还没认出这是什么法阵吗?”

卡卡西一愣,屏息凝视着法阵的纹路,一时半会却想不起来。我注视着他,开口了:“这是我从斑那里学来的,令人忘却记忆,封印感情的忍术。”

“被下了这个忍术后,你会彻底忘了我,感情连同回忆一并封存。”

卡卡西猛地挣扎起来,喊道:“住手……带土!”

“我想过了,单纯解除同归是没用的,更不能让你真正地生活幸福。过去的牵绊已经成了沉重的枷锁,所以,我会解开你的镣铐,让你真正自由。”我笑了一下,低声说:“卡卡西,这一次轮到我了。”

我后退了一步,注视着企图冲出桎梏的卡卡西,平静的说:“开始吧,大蛇丸。”

“带土!停下!”卡卡西声嘶力竭地喊着,目呲欲裂,这是我第三次看到八风不动的卡卡西如此惊慌的神情。可是不管是叫喊也好,挣扎也好,这都是无济于事的。蓝光渐渐强盛了,吞没了卡卡西绝望的神情。

我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他,任由大蛇丸走过来,给我注射了麻痹神经的毒素。我望着昏迷过去,忘却了一切的卡卡西,最后轻声的说:

“再见了,卡卡西。”

 

 

END。

————————

第一部写完啦!完坑的感觉真好!说实话,我写第一章的时候是想写欢乐搞笑向小短篇,结果一路放飞自我,没想到成了这样。

下一部想好名字了,叫《我的囚犯神经病》,就以失忆卡的视角展开故事XD,是he,可以放心。

不过我感觉这篇看的人不多,所以先不急着写第二部……下面填说好的《新欢旧爱》

评论 ( 55 )
热度 ( 402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