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我的男友神经病-10

我保证,这章不虐!!!!
应景地改一下ID(。

产出传送门


【20】

上车在这里


【21】
卡卡西严禁我出门,我连暗部都不用去了,成天呆在家里无所事事。我思考了一下,觉得这样相当药丸。
家庭主妇因为常年在家和老公没有共同话题,结果老公出轨找了更加年轻貌美的狐狸精,把黄脸婆扫地出门这样的事情并不罕见。更何况,我家老公身边还真的他妈有货真价实的狐狸精。
我在内心对着鸣人那小子的小人痛扎几下,下了一个郑重的决定,我对卡卡西说:“我不能这样下去,我要赚钱养家。”
“……”卡卡西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你不用的,我的工资可以养你。”
“不行,我要当一个有逼格的木叶第一夫人!”我严肃地反驳他,宣布道:“我决定了,我要写小说赚钱!”
我坐到桌前,对着浅黄色的稿纸,文思如泉涌,郑重其事地写下了我的小说题目——
《玛丽苏K小姐的幸福生活》
很久很久之前,玛丽苏K小姐幸福地生活在木叶村中。她是一个不同流俗的清高又孤傲的女子,她有着绝美的脸孔,却被遮掩在面罩之下,不为人见。她有着银灰色的发丝,柔滑得好像用了飘柔。她有着魅惑的异色双瞳,一只是地狱般的黑,一只是鲜血似的红,引得无数忍者竞折腰。她有着雪白的肌肤,如同剥了壳的鸡蛋。她下巴上一颗妩媚的美人痣,勾人心弦。
她,从小就是天才,学习万能,IQ500,年幼时贤值就有十,十二岁就当上了上忍!精通千种忍术,可谓是木叶第一美女技师!她还是四代目火影的得意弟子,眼下成为了六代目火影的强力忍者!
而她的名字就是——银梦殇·K·千情幻·K·泪魅雪!
如同每一本玛丽苏小说一般,K小姐有着不为人知的黑暗过去,和令人绝望的悲惨经历。K小姐却独自走出了那片黑暗,没人知道,她心口的伤,从未愈合。这样坚强又清冷的玛丽苏K小姐,当然吸引了无数男人的注意力,有阳光开朗的绝世妖狐,有孤傲冷漠的俊美天才,有深情暗恋的门框后辈,有武力高强的热血教师,但是,K小姐心里却很早就有了独一无二的白月光。
那是个沉沦在黑暗中,不但邪魅狂狷狂霸拽,而且有着灭世武力的谜一样的冷漠男子,他的眼,如同K小姐一样,是魅惑的异色瞳,一只是鲜血似的红,一只是夜幕般的紫。这样的两个人,相遇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我放下笔,吹了吹刚干的墨迹,得意洋洋地说:“看我这么好的文笔,这么火辣的剧情,我一定能一炮而红!”
卡卡西拿过我的稿纸,看了一会儿,陷入了久久的,久久的沉默之中。
“……你一定会红的,带土。”他最后这么说道。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2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