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求助】救命啊我貌似捡到了穿越者!!-08

高考土x六火卡
很甜的一章。我开坑就是为了这一幕啊啊啊啊!!!!
这篇应该还有几更就能完结了吧,毕竟仔兔泡卡速度是很快的XD

产出传送门


宇智波带土:这个哥哥我曾见过的
№28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救命啊哈哈哈林黛玉版呆兔恶少哈哈哈哈,为什么觉得没毛病!
№28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卡哥哥土妹妹哈哈哈哈
№28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本楼以宇智波家族的中兴为背景,以卡宝玉土黛玉的爱情喜剧为中心,全面展现了现代社会初期的社会面貌,揭露了阶级固化的社会黑暗现实……不行我编不下去了哈哈哈
№28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仿佛回到了国中。。。
№28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搭配沉迷在数学题中的木叶队长和呆兔恶少一起食用格外酸爽,不说了,我要去学习了,今天谁也别想阻止我写三套数学卷子!!
№28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太坏了,居然背着我们偷偷学习!还能做朋友了吗?!
№29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不起,你不爱学习,我们做不了朋友【冷酷吹枪
谁拦着我学习,我跟谁急眼!
№291 ☆☆☆289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摸鱼的我看到这楼心中一痛,我要关掉论坛,去写论文了
再见
№29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上班狗笑看此楼
安详.jpg
№29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晚上了!来打卡!
№29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今天有repo吗?
№29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六点了,该下班了吧?
№29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来更新了!!!!
我下班到家的时候,木叶队长正和宇智波带土坐在沙发上背靠着背写数学题,看到这一幕,吾心甚慰!
可是宇智波带土这个不懂数学美好的小混蛋写了没几题就哈欠连天,我再去看的时候,他已经头向后一仰,睡着了。把木叶队长的肩膀当成枕头还不算,他还流口水?!
我看着木叶队长湿了一大片的衣服,感觉内心充满了波动,讲真如果不是木叶队长对他自带TOP好感,就他这个想要追人结果糊了人一衣服口水的尿性,还想泡人?当一辈子小处男吧!
木叶队长这下干脆也不写题了,而是转过头,静静地注视着宇智波带土睡觉流口水的蠢样子,还动作很轻地改变了姿势,让宇智波带土靠的更舒服。
楼主的狗眼真是瞎了啊!!注意到楼主进来后,木叶队长还比了一个嘘的手势,让我不要吵醒他。
我觉得我受到了一万吨的伤害!不能因为我是理科狗就强行喂我狗粮啊?!
№297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写数学写睡着了hhh
可以,这很吊车尾
№29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我懂他……写数学就是很困啊?!
№29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哪,背靠背写数学,好温馨的……学习方式哦(。
№30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木叶队长真的很喜欢他啊,如果有人敢流口水到我衣服上,老娘怼不死他!
№30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快七点了,楼主吃了吗?
№30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吃了,我烧的饭,因为木叶队长被昏睡的宇智波带土扒着不放,不能起来做饭……
我:小S冷漠.jpg
到了吃饭的时候,木叶队长才终于舍得把他喊起来了,啧。
吃完之后,我帮他俩批改了一下数学!
我觉得木叶队长应该贤值很高!今天一天就已经把高中数学掌握得差不多了,我估计再过两天,他都能辅导宇智波带土了。至于宇智波带土……不忍直视,不提也罢……【沉重
刚刚我改作业的时候,宇智波带土正跟木叶队长说话,问他到底是怎么进到宇智波大宅的。
木叶队长就告诉他,他来自其他世界,是个忍者,他用的是体术。
听了这话,宇智波带土眼睛刷的亮了,居然全盘接受了这个设定,缠着木叶队长要学忍术,被告知这里用不了忍术后,一下子特别沮丧,垂头丧气,如果这是动画,他头顶上估计会是一大片乌云。
木叶队长看不下去了,就微笑着说可以给他讲另一个世界的故事。
结果宇智波带土撇了撇嘴,说他不是小孩子了,不听忍者故事。他抬起头,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木叶队长,说:“我只想知道你的事情,什么都好,告诉我吧!”
木叶队长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说:“好。”
他们就坐到沙发上讲故事去了,我索性也不改作业了,厚着脸皮过去旁听,木叶队长也没赶我。
木叶队长出神了一会儿,然后声音很轻地讲他小时候上忍者学校的事情,而他的故事中,除了他,还有他的父亲,他的青梅竹马带土和琳。
宇智波带土听到木叶队长的经历,愣住了,惊异地说:“他……他怎么也叫宇智波带土?!难道、难道……”
木叶队长颌首,用一种怀念的目光看着宇智波带土说:或许你不信,但是你和他一模一样,有时候我在想,你可能就是他的转世吧。
“不,我信。”宇智波带土摇了摇头,然后说,“这样就能解释为什么我一看到你,就觉得特别熟悉了。”
他笑的特别开心,兴奋地说:“这样很好啊!说明我们命中注定一定会相遇,缘分天定,不是吗?”
木叶队长也笑了,点了点头,说:“嗯。”
№303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命中注定我爱你系列
№30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命中注定我要弯系列
№30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前世今生谈恋爱系列
№30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然后呢!楼主不要停啊!
№30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然后木叶队长就讲了他的经历,他的父亲违背了规定,放弃了任务,选择了拯救同伴,结果被所有人指责,甚至包括被救下来的同伴。他的父亲最终不堪重负选择了自杀。
听到这里,宇智波带土露出了愤怒的神色,大声说:“我觉得你的父亲没有做错啊!如果有什么规则要凌驾于活生生的人类之上,那么这条规则一定是错的!什么忍者不能有感情的破烂规定!真是辣鸡!”
木叶队长并不意外的笑了,揉了揉宇智波带土的头,说:“前世的你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宇智波带土重重点头,说:“这才对嘛。”
木叶队长就很平静地继续说,说父亲的死亡,说他为此决定遵守规则,说他因此害死了宇智波带土,说他没能遵守和同伴的约定,害死了琳。
他讲述的时候,语气十分平静,甚至没有一丝波澜,只是在客观地阐述事实,可是我却听得十分难过。
宇智波带土过程中很安静,没说任何一句话,只是伸出胳膊,握住了木叶队长的手。
握手的方式有很多种,而他用的是最亲密的十指交握。五根手指放入木叶队长指间的缝隙中,孩子气地收紧。木叶队长垂下眼睑,同样回握住了那只手,用力到指节发白,应该很痛吧,宇智波带土却没有挣开,而是抬起头,认真地看着木叶队长。
“你刚刚说你对不起前世的我,是个废物,可是我觉得不对。”
“你已经做了你能做到的最好了,即使有错,错的也是阴险的敌人,错的是过分的忍者制度。”
“你不是废物,我觉得你很好,是个很棒的忍者。”
他一字一顿,特别认真地说:“你没有错,卡卡西,你没错。”
听了这句话,木叶队长的手忽然剧烈的颤抖起来,他的神色动摇了一瞬,又回复了无波的平静。他用另一只空着的手,猛地抱住宇智波带土,抱得死死的,然后把头埋进他的肩窝里,过了很久,才很轻的说:
“谢谢你,带土……”
他的尾音有一丝不稳。
№308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惹,木叶队长太惨了……父亲自杀,同伴一个接一个离开他,在这种境况下,他不会把所有错都归集到自己身上吧
№30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哭了……他的心情真是完全不能想
№31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在他现在重新遇到了呆兔恶少,可以告诉他一声
“你没错”
№31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日常心疼木叶队长
№31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之前的叙述,木叶队长是个无论什么时候都很温柔冷静的人吧
他居然尾音不稳了……大概真的很动摇
№31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呜呜呜,好心疼,太惨了
№31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别心疼啦!往好处想呀,现在他们重新相遇了,一定会解开木叶队长的心结的,要相信呆兔恶少(bushi
№31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仓鼠恶少真是很甜啊
№31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希望他们能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31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对对,楼主千万藏好了仓鼠恶少啊,别让斑抓走了,如果木叶队长再次失去了他的话,真是……太惨了
№31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第一次放下了火把,由衷地希望他们可以不要分开
№319 ☆☆☆FFF团团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资瓷仓鼠恶少治愈累不爱的木叶队长!
№32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3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