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六代目火影快乐的一天

@风籽 的点梗。
抱歉,因为梗不太详细,所以写的也比较短……_(:з」∠)_

产出传送门

1.
漩涡鸣人由衷地觉得新上任的六代目火影是个大傻逼,原因无他——宇智波带土上任火影后干的第一件事不是深化改革,不是选拔暗部,不是召开两会,而是推行全国第一套中小忍者广播体操?!
尚在忍者学校的漩涡鸣人深受其害,每日清晨,都要从温暖的被窝中爬起来做操。而往往六代目火影同志还不顾身份,与民同乐,时常过来检视,甚至亲自下场领操。
漩涡鸣人抬起头,只见灿烂的晨曦喷薄欲出,远方的山像是水墨画中的黝黑剪影,沉默的人群聚集在操场,而宇智波带土站在砖台之上,身影在晨光中格外高大。他闭着眼,无比沉醉地缓缓抬起了小腿,动作优美,姿态矫健地向前踢出。
他踢腿的时候,金光欲出,晨雾消散,人群无声地朝拜,静默的惊叹。在这凝重的氛围中,宇智波带土睁开眼,有力地喝道:“踢腿运动!一!二!三!四!二!二!三!四!跟!着!我!来!再!踢!一!次!”
漩涡鸣人在台下跟着跳操,觉得新任的六代目火影有种清新脱俗的智障。

2.
不光是漩涡鸣人一个人觉得宇智波带土智障,宇智波佐助也是这么想的。
这位宇智波一族的年幼天才对于堂叔的脑子提出了有理有据令人信服的质疑:
“这混蛋每天晚上都要跟那位知名不具的K小姐打几个小时电话秀恩爱,吵的我睡不好觉。我有充分的理由控告他的所作所为对单身儿童的眼睛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伤害。”
“什么?!这混球居然有女朋友,还天天秀恩爱,这是人干的事吗?!话说……K小姐是谁啊我说?”
佐助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不知道,周围的人也不知道。”
“保密工作做的居然这么好……”漩涡鸣人摸了摸下巴,突然眼前一亮,坏笑着说:“这混蛋害我们每天都要跳操,还美名曰为锻炼身体,不报复他怎么行啊我说?”
关于怎么报复宇智波带土,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争辩了三百回合后,最终一致得出了结论——剪了这混蛋的电话线,看他怎么秀恩爱!

3.
今天的六代目火影在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惯例打电话给他心爱的K小姐。
宇智波带土对着电话从火影办公室的门把手坏了一直扯到丸子店又上了新单品,絮絮叨叨几个小时后,这才心满意足地挂上了电话。期间宇智波佐助和做客的漩涡鸣人路过数次,目光从奇怪到了怜悯。
宇智波带土打完电话后,叫住佐助,迷惑的问:“怎么了?”
佐助摇了摇头,说:“哦,没什么。”
宇智波带土耸了耸肩,转身朝着门关去了,自然没看到身后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陷入了久久、久久的沉默之中。
“没有女朋友的人真可怜。”漩涡鸣人最后这么说道。
宇智波佐助默默地点了点头。

4.
宇智波大宅地处偏远,所以恰巧和另一处地处偏远的地带位置相近。
出了门的宇智波带土走了没多久就到了墓地。
他先是给琳的坟墓上了花,嘴里碎碎念了一大段,然后转过身,把剩下的花放到了对面的坟墓面前。
这时候他反而说不出话了,他伸出手,很轻地抚摸着墓碑上的【旗木卡卡西之墓】几个字。
沉默许久,他终于开了口,声音很干:“我现在已经是六代目火影了,实现了我们的约定,我会好好教育下一代,不让我们的悲剧重演的。”
他站起身,最后看了一眼,很静地说:
“明天见,卡卡西。”

FIN

我从来不写BE,都是点梗的锅(。

评论 ( 50 )
热度 ( 2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