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几个神经病段子。懂的懂,不懂梗的就算了

1.
卡卡西欠了带土一百块钱没有还。
带土纠结良久,最终踱步至卡卡西面前,眼巴巴地说:“卡卡西,你听说过一句话吗?”
“有借必有贷……”
卡卡西愣了愣,沉吟道:“借贷必相等?”

2.
带土刚刚掉下面具的时候,卡卡西整个人都呆若木卡了,整整半个小时没有说话,吓得带土也忐忑了起来。
带土小心翼翼地在卡卡西面前挥了挥手,迟疑道:“Hello?”
卡卡西幽幽地接了一句:“World。”

3.
带土给卡卡西写了一封情书。内容如下:
哦!我美丽的卡卡西,从我第一次见到你时,我就注意到你了。#笨蛋卡卡西那时候实在太臭屁了,我从第一眼就看他不顺眼了!这句不能让他看到,嗯。
你的银发,如同月光般明亮。你面罩下的容颜,如同玫瑰般迷人!#切,骚包!长得那么招女孩子是想干什么!
你愿意嫁给我,做我的终生伴侣吗?#我不管,你已经是我的了。不许你拒绝。
永远爱你的宇智波带土,敬上。

卡卡西看完这封情书后,陷入了久久的沉默之中,他最终用“妈的智障”的眼神看着带土,怜悯地说:“你忘了吗?这不是写代码啊。”

4.火影in日系腔の场合
带土:呐,卡卡西君,我啊,决定把写轮眼送给你,就擅自做了决定真是对不起。可不管村里的人怎么说,卡君在我心里,都是最棒的上忍。这是我的心意,你就收下吧。我已经要死了,但是我会成为你眼睛的存在,帮你看清未来……

5.火影in欧美风の场合
带土:哦,卡卡西!听着,伙计,我要把我的写轮眼送给你!对,没错,别惊讶,我的朋友,你要记住,不管村里的人怎么说,你都是了不起的上忍。

6.火影in方言の场合
带土:大兄弟,俺要把俺的写轮眼送你,不管咱屯儿的娘们儿怎么逼逼,你在俺心里那可都是不得了的大人物。这是俺的心意,你可得拿着,别磨叽了啊。大兄弟啊,俺要走了,但俺会当上你的眼珠子,帮你瞅瞅未来啥德行!

卡:……mdzz

评论 ( 22 )
热度 ( 2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