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求助】救命啊我貌似捡到了穿越者!!-11(完结章)

完结啦!!!!!

产出传送门



由于走向太过套路,所以反而显得不套路了。。。
№41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么快就求婚?!不愧是跟雷厉风行绑架的木叶队长一对的人,行动力很强
№41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木叶队长也有18岁了吧?刚好到法定结婚年龄,结婚正好!
№41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现在可以男男结婚了吗?
№41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当然可以了啊,你对木叶和宇智波统治下的这个国家有什么误解|・ω・`)
№41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很有道理
№41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出九块,资瓷结婚!
№41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惹,闪婚还是太快了吧。。。
№41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宇智波带土方才明明一直是一副忐忑不安的样子,可是现在一站到木叶队长面前,他反而忽然淡定了下来。木叶队长这时候也不看电视了,仰起头,以一种我看不懂的复杂眼神看着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深深呼吸了一口气,直直地盯着木叶队长,说:“卡卡西,我喜欢你。”
木叶队长没说话。宇智波带土慢慢红了脸,他挠了挠头,继续说:“虽然我们认识了不久,可是我却感觉我们已经认识了一生那么漫长——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所以我等不及了,我现在就想跟你在一起。”宇智波带土笑了一下,他从手心里拿出了那枚戒指,出乎我意料的是,那枚戒指并非我以为的宇智波专属奢华钻戒之流,而是异常朴素的一枚银戒,上面什么装饰都没有,根据我的经验,这多半是镀银的,价格恐怕也很低廉,完全不符合他宇智波小少爷的身份。
他把戒指套到木叶队长左手中指上,然后抬起头,因为羞涩,鼻尖上都渗出了汗珠,他底气不足地移开目光,小声说:“……如果说动用宇智波的财力,别说顶级钻戒,钻石山都造给你看,可是,那些都是宇智波家族的,而不是我宇智波带土的,所以……这枚戒指是我自己打工赚钱买下来的,并不值钱。”
说到这里,他睁大眼睛,瞪着木叶队长,凶巴巴地说:“喂,你可不许嫌弃啊!” 
“不过嫌弃也没用了,你现在已经戴上我的戒指,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了,以后不许随便摘下来!”
即使霸道地做出了如上发言,宇智波带土实际上却一点都不霸道,忐忑地观察着木叶队长的反应。木叶队长安静地听完后,忽然笑了,抬起手,很轻地亲吻了无名指上的戒指,说:“谢谢你,带土,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它的。”
“但是,我现在不能和你结婚。”
我&宇智波带土:?????
№419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木叶队长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仓鼠恶少?!
什么鬼展开啊!
№42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实的十动然拒
№42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什么回事?!刚刚我还想说仓鼠恶少的告白虽然套路,但是很感人,我都看哭了,结果???
№42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难道一直以来不是我们以为的双箭头?!
№42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太虐了,哇的一声哭出来
№42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当时心情和仓鼠恶少一样懵逼。宇智波带土直接炸了:“你、你、你什么意思!”
木叶队长特别淡定,特别冷静地吐出了六个字:“因为你高三啊!”
我:……好TM有道理,我无言以对。
木叶队长笑眯眯地摊了摊手,说:“戒指我收下了,但是结婚还是等你考上木叶大学再说吧。”
宇智波带土:“……”
“带土,你放心,我已经摸透了高考套路,我一定会帮你好好补习数学,让你考上大学的。”木叶队长眼神十分祥和,不知道从哪个异次元空间掏出了一叠数学题,交给宇智波带土,又说:“现在离高考还有几个月,你一定可以的,带土。”
№425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好现实的拒绝告白的理由
№42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hhhhh楼上简直神预言,小三居然真的是数学题?!
№42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突然觉得木叶队长已经和lz学坏了
№42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考上大学才能娶我系列
№42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理性讨论,本帖是否可以加入吊车尾高考逆袭系列?
№43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以……的吧
№43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太虐了,他们经历了前世今生,生离死别,阵营不同,最后居然BE在数学题上?!
№4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人间真实
№43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愿意贡献出我当年高中的笔记,让仓鼠恶少观摩
№43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贡献学习资料的带我一个
№43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宇智波带土接过数学题,愣愣地看着木叶队长,看起来还没从这个神展开中反应过来,他很蠢地问:“……所以,我们现在算是在交往了吗?”
“算。”木叶队长笑着点头。
宇智波带土闻言意气风发地笑了,把数学题一下子扔到地下,直接捧起木叶队长的脸亲下去了。
当时宇智波带土站在沙发边上,木叶队长坐着,宇智波带土单手撑在沙发上,另一只手贴在木叶队长耳侧,俯下身,没有任何技巧地在木叶队长脸上乱亲一气,木叶队长被他压得头向后仰,无奈地伸出手,按在宇智波带土的后脑勺上,微微侧脸,两个人嘴唇终于亲到了一处。
现在他们亲的相当火热,而我冷漠地看着,内心唯一的感想就是心疼被小兔崽子直接扔到地上的数学题。
№436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的关注点……
№43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哦,恭喜木叶队长继初恋之后终于献出了初吻
№4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心疼数学题=L=
№43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wait,lz你就在旁边看着他们kiss吗?就不考虑点个火把吗?
№440 ☆☆☆FFF团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了,虽然我觉得我的眼睛真的要瞎了。
我现在识相地退出了房间,并且关上了门。
李涛,我明早要不要烧红豆饭?
№441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可以哦!
№4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恭喜圆房!!【不
№44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恭喜HE!!!
№44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撒花!
№44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红豆饭.jpg]
№44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呜呜呜他们最后终于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44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仓鼠恶少x木叶队长is rio!
№4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希望他们以后可以永远在一起!
№44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肯定可以!
№45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展开更多楼层+】


◆闲聊◆主题:求助,有人记得四年前一个直播帖子吗?

名字应该是叫捡到了穿越者什么吧,内容是楼主直播穿越者和宇智波少爷的甜蜜日常,今天想重温一下,结果怎么都找不到了,有人知道最后的结局吗?
№0 ☆☆☆=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是什么?
№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记得那个帖子,仓鼠恶少和木叶队长好rio的
№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到这两个熟悉的称呼一阵恍惚,仿佛回到了四年前
我没追到最后,仓鼠恶少高考怎么样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多关注关注宇智波家八卦也该知道了吧!
宇智波带土最后真的逆袭考上了木叶大学,相当励志,至今我们老师上课都会举他的例子鼓励吊车尾学生呢
№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对对,而且后来lz貌似repo过,木叶队长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当上了木叶大学的教授,两个人天天放闪
№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有印象!是不是木大的学生还来树洞过被闪的受不了?
№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就是木叶大学的,完全理解那个树洞的学妹,也不是说他们在大庭广众之下亲亲抱抱,而是,他们之间的氛围相当旁若无人,每一个眼神、表情、亲密的小动作,都透着老夫老妻的氛围,简直比直接亲还闪啊!
№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想知道现状怎么样了!
№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来圈一下当年的楼主,@见义勇为的理科狗
№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四年过去了,仓鼠恶少都要毕业了吧,楼主不一定在啊
№1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想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结婚
№1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偶尔上来,结果看到被圈吓了一跳
说现状的话我也不是很清楚,毕竟当年他们搬出去之后,我们联系也不多。不过非要说的话,他们应该下个月就结婚了。
我之前收到了喜帖。不过你们也应该很快就知道了。因为宇智波带土他……他准备公开举行一个浩大的典礼,全球直播(。
可能是为了弥补当年的遗憾吧,这小子当了宇智波掌权人后,真是相当嚣张,这次婚礼应该是在海外邮轮上举办,耗资巨大。此举简直堪比去年那位太子殿下在全国面前对宇智波小少爷深情告白。
№12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以,有钱人的结婚方式我们不懂,不过还是祝福百年好合!
№1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百年好合!
№1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END。

万万没有想到,我的第一篇带卡完结文,居然是论坛体……………
应该还会有一个初次啪啪啪的师生play番外。

评论 ( 21 )
热度 ( 43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