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求助】救命啊我貌似捡到了穿越者!!-02

六火卡穿越到现代设定!

产出传送门

上章传送门:1


哈哈哈木叶队长面罩男是什么鬼啊!!!
№4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yjgj,说不定真的是木叶队长呢?
№4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资瓷木叶队长说!楼主,你要不问问他,说不定他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在他面前死掉念念不忘结果很多年后在战场上复活成为敌人还用小拳拳捶胸口的青梅竹马哦?
№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是什么狗血剧情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4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服怼漫威惹!这是成为木叶队长的必备剧情!没有竹马转天降的队长不是队长!
№4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盖章你坛药丸,又是雷神又是渚薰又是冬兵又是美队,艹人设还能不能行了
№4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抛开宇宙第一直男雷神暂且不论,LS你没发现其余几个全是基佬吗?就真的这么盖章木叶队长(不)是基佬啦?
№4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诶,他不是基佬吗???
№4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明明是基佬吧!
№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从哪里看出来的???我怎么不知道???
№4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废话,他是银发红眸啊!
№ 5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银发红眸还想摆脱基佬的帽子?休想惹!
№5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渚薰 @秋濑或 @紫苑
№5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52L you bad bad,圈了三个BE还能好吗?要么天人永隔,要么永不相见,要不要这么咒木叶队长啊!
№5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惹,我哪有。。。。即使这世天人永隔BE了,说不定下辈子转世就HE了呢?
№54 ☆☆☆52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也可能是穿越了就HE哦
№5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住脑!补药这么咒人家上辈子天人永隔永不相见BE啊!
№5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过去这么久了,楼主怎么还不回来?
№5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本傻白甜爱好者要求你们HE
№5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回来了!!!!!!
№59 ☆☆☆见义勇为的耿直颜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楼主骗木叶队长穿水手服了吗?
№6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楼主骗木叶队长穿女仆装了吗?
№6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上面两楼你们……干得好!
№6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怎么样了?到底是外星人还是木叶队长?
这是本球和外星的第一次正面对决!
№6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不是!他的武器不是盾,而是一种叫苦无的奇怪玩意儿!
他醒来后跟我说了好多奇怪的话,什么六代目火影,什么忍者联盟,什么忍术,什么月之眼,什么幻术……我都听不懂。他知道这里根本没有那些东西看起来超级震惊!对了,他貌似还怀疑这里其实是什么可以实现人的所有愿望的邪恶幻术月之眼(原话)!
№64 ☆☆☆见义勇为的耿直颜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如果有这样的邪恶幻术please给我来一发行不行!教练!我想躺着中五百万!
№6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面罩男其实是忍者?这是什么酷(zhong)炫(er)设定

№6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种情况下,面罩男不是穿越者就是中二青年
№6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忍术啊,我只有在小时候听过的神话传说中才听过这种东西
№68 ☆☆☆真的存在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有让他用忍术吗?好奇忍术
№6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有!他自己试给我看的!还让我离远点!免得受伤!
当时他双手交叠,面色凝重,大喊了一声:“千鸟!”
……然而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别说千鸟了,哪怕是一只鸟都没有出来。太尴尬了。我尴尬癌都犯了。然后他喃喃自语说查克拉还是什么巴拉拉没有了……
№7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巴拉拉能量吗?
对不起我第一反应是这个。。。
№7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面罩男其实是神秘而迷人,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奋斗在一线的——

巴拉拉小魔仙???
№7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面罩男:【树洞】我从我的魔仙堡里穿越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7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身是巴拉拉小魔仙的话,时髦值骤降啊!!还不如中二忍者呢!!!
№7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要木叶队长!不要巴拉拉小魔仙!
№7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为什么要看不起我们?滚出老子的魔仙堡!
№76 ☆☆☆巴拉拉小魔仙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lz快去问问面罩男有没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在他面前死掉念念不忘结果很多年后在战场上复活成为敌人还用小拳拳捶胸口的青梅竹马
№7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这种狗血的剧情不太可能吧?
№7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去问了!

然后他的表情一下子变得超级可怕!特别凶狠地瞪着我说:“你怎么知道?”
那一瞬间我感觉如果我回答不对,他真的会杀了我,吓得我赶紧给他放了《美国队长》,告诉他这是我们独有的问候礼节_(:з」∠)_
恩,他现在正在看《美国队长》……
№79 ☆☆☆见义勇为的耿直颜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面罩男还真的有一个这样的青梅竹马?!
可以,这很木叶队长
№8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我就知道他是木叶队长!
№8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从今天开始,从天而降守护爱与和平的木叶队长就在你坛出道啦!
№8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48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