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旗木卡卡西与魔法石-02

HP AU

大量二设


产出传送门

第一章



穿过九站台与十站台之间的墙壁,眼前的视野一下子阔绰起来:熙熙攘攘的站台,喷着蒸汽的红漆火车,写有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木牌,木牌下身穿怪异长袍的男男女女来来往往。旗木卡卡西拖着笨重的行李箱,小心翼翼地穿梭在繁忙的人群之中,奋力向着车门挤去。站台上挤满了告别的学生与家长,旗木卡卡西看到有一对父子夸张地相拥大哭,即使在普遍奇装异服的魔法界,这对父子的装束也显然是异类中的异类——翠绿色的连体服,与周围人格格不入。

旗木卡卡西拽着行李箱经过时,正听到那位爸爸一边用手帕擦着喷涌而出的面条泪,一边怒吼道:“凯哇啊啊啊,你已经是个大孩子了啊啊啊,入学后一定不要忘记我的教导,要好好挥洒自己的青春啊啊啊——”

“爸爸啊啊——”粗眉毛的男孩儿一边泪流满面,一边举起右手,竖起拇指,亮光猛地从他洁白的门牙之上迸发出来,“我一定会绽放自己的青春的!用热血施展魔咒啊啊啊!”

“凯哦哦哦!”那位爸爸感动得泣不成声,用力把唤作凯的男孩儿抱进怀里。

“爸爸——!”

“凯——!”两个人抱头痛哭。

旗木卡卡西目不斜视快速通过。车尾的人较少,旗木卡卡西很快找到了不拥挤的车门,单手轻松拎起半人高的行李箱,踏上了火车。最后一节车厢空无一人,旗木卡卡西把行李箱塞到座椅底下,坐到窗边,撑着手肘,有一家人似乎是送一名新生入学,正好走到旗木卡卡西窗下。

黑短发的大哥拍了拍新生的肩膀,忧心忡忡地说道:“带土啊,你可千万别丢了我们宇智波一族的脸。”

较小些的黑长发男孩儿同样沉重地点了点头:“你可千万藏好自己的贤值鉴定报告书,不要让人知道了。”

叫带土的男孩儿涨红了脸,恼怒道:“喂,止水,鼬,你们一个个的都胡说什么啊!谁、谁做过贤值鉴定那种不靠谱的鬼东西啊!”

止水和鼬飞快交换了一个眼神,止水叹了一口气,说:“我真担心你上学了还天天迟到。”

鼬接口道:“我真担心你分院时直接被分院帽劝退。”

最小的男孩儿突然开口,冷静地说:“应该不会的——毕竟霍格沃茨里可没有老奶奶。比起这些,我更担心带土被分到格兰芬多。”

一瞬间几个人谁都没有说话,止水打了个寒噤,喃喃道:“但愿佐助说的不要成真,如果,如果——”

鼬严肃地对带土说:“如果你真去了格兰芬多,那寒假千万不要回来了,不,不止是寒假,暑假、圣诞节假期,都不要回来了。”

佐助凉凉地说:“斑一定会打死你的。”

“不会的——”带土扬起了眉毛,不高兴地大声说:“再怎么说我也是个宇智波啊!”说完,宇智波带土一把夺过止水手中的行李,怒气冲冲地跳上了火车。他身后,止水望着他的背影,默默念叨:“但愿如此吧。”

窗外两个大男孩儿再嘱咐了佐助两句,就各自拿起行李上了车。佐助和父母站在原地,最后朝着宇智波鼬挥了挥手。旗木卡卡西收回目光,不多时,随着一声悠扬的鸣笛,火车启动了,站台景物飞快后退,统统被抛到了后头。

包厢的门被拉开,刚刚的话题中心探头进来,说:“嘿,这里还有空位吗?”

旗木卡卡西点了点头,宇智波带土松了口气似的,坐到旗木卡卡西对面,说道:“我叫宇智波带土,你呢?”

“旗木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眼睛瞪大,又强装淡定,问道:“你就是传说中那个麻瓜界来的学生?”

“恩。”

宇智波带土心想一定要给这个麻瓜界来的土包子展示一下宇智波一族小少爷的威仪,于是咳嗽了两声,装腔作势地说:“你来自麻瓜界,所以不清楚——我们宇智波一族是魔法界最强的纯血贵族,代代都是巫师,而本少爷,正是宇智波一族的重点栽培继承人,。”

宇智波带土想过旗木卡卡西的很多种反应,有喜极而泣要抱大腿的,有敬畏交加下跪臣服的,有故作桀骜引起注意的,而此时此刻,旗木卡卡西不是宇智波带土曾想过的任何一种反应。这个麻瓜界土包子就只是冷冷淡淡地哦了一声,然后从双肩背包中掏出了一个又扁又宽的怪异白色板子,专心致志地摆弄了起来。

宇智波带土生长于贵族宇智波之中,在魔法界中也算见多识广,经手的魔法物品不在少数,而此时却想不出任何一个名称可以和这个怪异白色板子对应上。那头旗木卡卡西玩的开心,这头宇智波带土抓心挠肝般的好奇,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凑到旗木卡卡西面前,别别扭扭问道:“你在干什么啊?”

旗木卡卡西头也不抬,双手不停在奇怪板子上按来按去:“用IPAD玩王者荣耀。”

打完排位,旗木卡卡西神清气爽地抬起头,正见宇智波小少爷眼巴巴地看着自己,满脸的跃跃欲试。

旗木卡卡西试探性问了一句:“……你想玩?”

宇智波带土连连点头。

“……按照贵族少爷的一贯套路,这时候你应该对麻瓜出身的我表示不屑,从此和我成为天天见面就互怼的宿敌,最后被我打倒改邪归正。”

“你让我这么干就这么干,那我岂不是很丢宇智波的脸?”

旗木卡卡西无言以对,宇智波带土接过旗木卡卡西手里的IPAD,兴致勃勃地乱点了起来,学着旗木卡卡西的样子点了游戏开始。

旗木卡卡西转头去看,这位宇智波小少爷不出意外地……玩的很烂,连送五次人头,差点没把队友给气死。眼见屏幕上代表带土的法师小人又要被对面的后羿给怼死,宇智波带土肉眼可见地气红了脸,他从椅子上跳起来,从口袋中抽出了魔杖,恶狠狠地瞪着IPAD,威胁道:“我以高贵的宇智波一族继承人的身份要求你,让我的角色胜利,不然……不然我就给你这块该死的板子一个四分五裂!”

旗木卡卡西忍不住扶住了额,IPAD屏幕中小人依旧残忍地掉了最后一滴血,化为地上的尸体。

宇智波带土手握魔杖,凶狠地瞪着IPAD,气的红了眼圈,很想给这个该死的不懂人情的麻瓜界玩意儿一个阿瓦达。


tbc


多年以后,宇智波带土回首往事,惊觉这就是他开始报社的开端。(才没有

      刚刚输了农药的带土: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是辣鸡!    


还是忍不住回归了自己的一贯文风XD

评论 ( 22 )
热度 ( 24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