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鸣佐/带卡]每天回家都看到我的父母闹离婚(下)

主鸣佐带卡,夹有柱斑,止鼬。

斑放九尾,回村土哥和卡卡西收养了鸣人的设定。

鸣人第一视角。

上篇

产出传送门




【XXXX年X月X日】

我放学回家的时候,我的父母正在日常闹离婚。我妈啪的一声把饭碗重重放在桌面上,笑眯眯地对我的人渣父亲说:“要我说,嫁宇智波那都是瞎了眼,娶一个宇智波倒还差强人意。”

我的人渣父亲闻言立刻挑起眉毛,不高兴地说:“我大宇智波世世代代那都是攻!”

今天家里烧了我最爱吃的拉面。我坐到饭桌前,拿起碗筷,见怪不怪地开始吃饭。

“宇智波明明当受比较合适,你说对吧?鸣人。”我妈盯着我的人渣父亲,也不看我,对我说道。

我埋头吃面,嗯,嗯嗯,嗯嗯嗯。

“嫁宇智波更好,小兔崽子,你说是不是?”我的人渣父亲不甘示弱回瞪我妈。

我夹起一块鸣门卷,嗯,嗯嗯,嗯嗯嗯。

我父母恶狠狠地对瞪良久,火花四溅,最后同样扭过头,异口同声道:“到底是嫁宇智波好还是娶宇智波好,鸣人你说!”

我放下面碗,满足地打了个饱嗝,抹了抹嘴,大声宣布道:“不管是嫁宇智波还是娶宇智波我都不要,我要娶佐助啊我说!”

我的母亲赞同点头道:“你看,还是鸣人有眼光,要娶宇智波。”

“谁要娶宇智波啊!”我皱着眉,强调道:“我要娶的是佐助!”

我的人渣父亲愣了三秒,幽幽地说:“可是佐助就是宇智波啊。”

他说的很有道理,我没法反驳,汪地一声哭了出来,跑出了家门。

在我暗无天日的童年时代,我时常被我的人渣父亲惨无人道地欺压,譬如抢糖果,抢红豆糕,抢丸子,那时我就下定了决心,宁死也不要和可恶的宇智波再有交流。可是世事无常,人心险恶,万万没有想到我还是栽在了可恶的宇智波手里。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人哀莫大于心死的时候,往往会遇到不幸的事情。

我被绑架了。

根据绑架犯炸起的黑毛,冷酷的神情,以及兔子般的红眼睛,我有充分的理由判断这又是一个宇智波。

我被绳子捆着扔到山洞一角,眼见宇智波绑架犯心怀不轨地冷笑走近,我一边拼命挣扎一边大喊:“等等等等,有话好好说!”

“哼!”宇智波绑架犯冷笑一声,“现在你体内的九尾,也是时候收回了!”

我急中生智,“我爹就是宇智波,既然你是宇智波,那也算是我的亲戚吧!不要动手啊我说!”

我推测了一下他的年龄,闭着眼睛大喊:“这位……爷爷!”

绑架犯出离地愤怒了:“谁他妈是你爷爷!我跟你没血缘关系!”

就在我要惨遭不测的时候,说时迟那时快,有人如飞箭般闯了进来,以一种抑扬顿挫的腔调深情呼唤道:“马达拉!”

绑架犯立刻扔下我不管,同样呼唤道:“哈西辣妈!”

“马达拉!”

“哈西辣妈!”

我以为他们要开打了,可是没有,这对狗男男对视片刻,然后啵的一声亲上了嘴,亲得缠绵悱恻难舍难分,一边亲还一边脱衣服,把我完全忘了,大有在未成年儿童面前上演老年车.avi的架势。

我瞪着绑架犯,心情无限悲愤,这什么绑架犯,怎么一点绑架的精神和素质都没有!

我刻意咳嗽了一声。绑架犯和哈西辣妈熟视无睹地继续亲,哈西辣妈的衣服已经被绑架犯扒光了。

如果是普通儿童,这时候肯定已经不知所措了,但是我不同,我是一个有阅历的成熟的人,我家那对死不要脸不顾及儿童心理健康的狗男男经常一言不合就开车,对于这种场面我已经十分习惯。

“那个啥,打扰你们一下,你刚刚说和我没血缘关系是什么意思啊?你不是宇智波吗?”

绑架犯斜了我一眼,不耐烦的说:“你又不是你父母亲生的。”

我目瞪口呆:“……你说什么?你是骗我的吧?!”

“当然是真的,不信你去问你父母,赶紧滚滚滚,不要打扰我们。”绑架犯翻了个白眼,挥了挥手。

我回到家的时候,那对狗男男丝毫没有刚才闹离婚的架势,人渣正躺在我妈怀里,亲亲热热地分享同一串三色丸子,十分辣眼睛。

“有人说我不是亲生的,这是真的吗?”

渣男咬了一口丸子,漫不经心地说:“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

我瞪大眼睛:“你们什么时候告诉过我啊我说?!”

渣男抬起眼帘,斜了我一眼,用恨铁不成钢的口吻说:“你是不是傻?你看看你的发色,我的发色,卡卡西的发色。”

他用签子指了指自己,“还有我的姓,”签子指向了我妈,“卡卡西的姓,”签子最后直直对准了我,“再看看你自己的姓。”

“而且卡卡西是男的,没有生育功能,这又不是ABO世界,不然你觉得只有一个孩子对得起我每天的努力吗?”他总结道:“你怎么可能是亲生的啊!”

我愣了三秒钟,理所当然地说:“哦,我以为那是因为我是一个清纯不做作的JUMP系主角。身为主角当然要有独特的发色瞳色和名字啊。”

听了我这句话,渣男像只兔子一样从沙发上跳起来,悲愤地滔滔不绝:“小兔崽子我要打死你,主角很了不起吗?!就是因为小时候和你撞人设了,又不是主角,我后来才被岸本搞成报社boss,搞事十八年,最后受到感化报社未成身先死,还和基友be碎成了渣渣……”

我妈冷静地把他拽下来,说:“串戏了,你现在是回村土。”

人渣愣了愣,坐了回去,说:“哦,不好意思啊,我串世界线了。”

“所以……这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渣男点点头。

我觉得我的感情受到了欺骗,我六岁那年,渣男对我说我不是亲生的,是在垃圾桶边上捡回的,我当时对他翻了个白眼,鄙视的说:“你以为我和你一样蠢吗。”

可是万万没想到这件事居然是真的。我一时间万念俱灰,怒而离家出走,没想到居然碰到了我的助!

佐助看我哭的满脸泪,嘲笑道:“吊车尾的,你这是怎么了?”

我不愿意让我未来的老婆看出窘境,胡扯道:“我在思考人生的终极问题啊我说!”

“什么问题?”他的表情写满了嘲讽。

我直冒冷汗,忽然灵光一闪,急中生智道:“到底是娶宇智波好还是嫁宇智波好?”

还没等佐助回答,听到关键词的耳朵贼尖的佐助他哥就凑过来,说:“鸣人,你在说什么?”

“是娶宇智波好还是嫁宇智波好。”

止水把手搭在佐助他哥的肩膀上,笑眯眯地说:“不管是娶,还是嫁,都好。”

说完,止水就和佐助他哥深情对视,然后打起了啵儿。被闪瞎的我顿觉不能落后,忙拉过佐助,严肃地说:“助啊,如果要娶一个宇智波要下多少聘礼?”

我的助冷哼一声,骄傲的说:“我们宇智波一族可是最强一族,不是那么容易娶到手的!”

“所以呢?”我小心翼翼地问。

佐助想了想,严肃的说:“起码要一车番茄,不,起码十车番茄!”

我精神大振:“佐助!你放心!我将来一定会成为火影,踩着七彩祥云,带着十车番茄迎娶你啊我说!”

佐助闻言立刻黑了脸,殴打了我,可是我是不会放弃的!

永不放弃,娶到佐助就是我的忍道!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66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