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我的男友神经病-13

好久不更,不知道这篇还有没有人看了……
下章应该能完结。
前文走产出传送门

【25】
我没有离开医院。我当然没有离开医院,卡卡西此刻身体状况刚刚好转,我怎么会离开他?
我躲藏在窗后,透过半遮半掩的纱帘,悄悄往里望。在我走后,卡卡西的表情并无太大变化,仅仅是极疲惫地喊了一声:“小樱……”
病房门被用力推开,春野樱快步进来,眼睛扫视了一圈,皱眉问道:“他人呢?”
“走了。”卡卡西简短的说,他迟疑着,很慢地加了一句:“带土他……大概是想起来了。”
“见鬼!”春野樱咒骂了一句,着急地说:“卡卡西老师,现在要怎么办呢?需要紧急召开上忍会议,加强防备,出动人手搜捕宇智波带土吗?”
“暂时不用。带土他不会离开木叶的。”
“为什么?你就不怕他再次做出什么事情危害木叶吗?——那可是宇智波带土啊!”
卡卡西沉默着,最终说道:“带土他不会的。他很清楚,我是他的担保人,如果他做出什么,或是离开木叶,我一定会受到顾问团的弹劾。”
“所以,带土他不会走,大概此刻正在木叶的某处吧。”卡卡西抬起头,通察人心的目光遥遥望向窗外,恰好与我对上,我心中一跳,险些疑心他是发现了我。卡卡西挪开目光,笃定的说,“我相信带土。”
“可是……”
“小樱,拜托了,先隐藏掉这个消息吧,我会在几天内找到带土的。这是老师难得的请求。”
“好吧……”春野樱勉强同意道,又说:“但你的身体……”
“没事的。”卡卡西笑了笑,“放心吧,我有分寸。”
“如果你在面对他时有分寸,就不会闹成现在这样!”春野樱止不住地发火,“算了,老师你也是个大人了,好自为之吧。”
春野樱离开不久,病房就彻底静了,仅有微风吹过风铃的叮当声,苍白的卡卡西安静地躺在一片白芒的病房内,过了很久才轻声试探道:“……带土?你在吗?”
万籁俱寂,回答他的只有风铃声。卡卡西再未出声,久久地沉默了。天色渐晚,夕阳西沉,卡卡西躺了许久,像是复了些力气,终于从坟墓似的病床上坐起,换了常服,躲过巡回护士,也不办理出院手续,径直走了。
我不远不近地坠在他身后,暮色里卡卡西独自行走的背影几乎不像是我认识的那个强大的卡卡西,地面上孤寂的影子,在沉落的日光中变得长了。
卡卡西幼年居于木叶郊外的平房中,后来做了火影,为了通勤方便,就换到了木叶村中的公寓。卡卡西住在公寓的第三层,上下要走一段数十层的楼梯,往日不放在眼里的小小路程,眼下竟成了难以跨越的天堑,走到一半,居然身形晃动,只能立刻靠着扶手歇息。
如果能有一只手扶住他,大概他能轻松许多。可是四下无人,不存在于此世的我站在下层,看着他,始终没有伸出那只手。
卡卡西病体未愈,坐在楼梯上喘息片刻,这才再次站起,缓慢爬上了三楼,摸索着从口袋中掏出钥匙,打开了公寓的大门。
我们走时是白天,公寓里没有开灯,漆黑一片,死沉的静谧。卡卡西探手开了灯,突然出声问了一句:“带土,你在吗?”
房间在白炽灯下显得惨白,秒针滴答转动,有一滴水从水龙头口滴落到洗水台。卡卡西静了一会儿,走进卧室,草草收拾了一番走前的凌乱,这便洗漱上床了。
床头灯泛着温暖橘光,卡卡西躺在床上,从床头柜上拾起一本亲热天堂,顺着书签往下看了。
我远远的看着他,忽然意识到他很久也没有翻过页。钟摆自顾自摇晃着,终于响了十一下,到我往日睡觉的时间了。
卡卡西放下书,目光无焦距地在屋里逡巡,以唯恐惊扰蝴蝶的音量很轻的说:“带土,你在吗?”
钟摆余声悠悠停止,屋内又回归静寂。卡卡西站起来,从床上下来,踩着拖鞋走进了厨房。厨房被收拾的干净整洁,不同刀具一丝不苟地摆在刀架上,月光下泛着冷意。
卡卡西站在刀架前,注视了片刻,最终握住了那把我曾用过的菜刀。刀锋锐利,是把割肉剁骨的好刀。卡卡西垂着眼,无表情地看着这把刀,刀锋很轻地在白皙的手腕上空游弋,最终不动了。
下一秒那把刀就对准了手腕狠狠地划了下去。千钧一发之际,在刀锋割进皮肤的前一秒,我的手稳稳的捉住了卡卡西的手,止住了他的动作。
“……够了吧,卡卡西。”
卡卡西毫不意外似的,只是平静地笑了笑,说:“带土。”
一瞬间破地而出的土遁困住了我的身形,卡卡西不知道何时布下了陷阱。我并未挣扎,卡卡西用过查克拉后,急促地喘息着,身体倚在柜台上,许久,才缓过来。
卡卡西笑了笑,他的手轻颤着抚摸上我的脸,最终说:“好好睡一觉吧,带土,醒来后,你会忘掉这些事情的。”
“你以为这种程度的土遁就能困住我吗?”
“我知道不能,”卡卡西说,“但是你也清楚,以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再动用第二次查克拉,情况会很危险。”
“对不起,带土。”卡卡西艰难地从口袋中掏出忍术卷轴,“但是明天之后,一切就会回归正常。”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卡卡西。”我忽然笑了,在卡卡西反应过来之前,我抢先一步打晕了他。
我低下头,看着昏迷在我怀中的卡卡西,很轻的说:“对不起。”
夜晚的木叶很静,街道上空无一人,偶尔有警卫队巡街,却也统统被我躲了过去。
我抱着卡卡西,穿越了大半个木叶,最终走到了一处隐秘的僻静所在,我一脚踹开大门,只道:
“……出来吧,大蛇丸。”

tbc

——
因为是放弃了原本的剧情,所以临时新写的剧情吧……有点蠢,卡老师不要打我orz

评论 ( 13 )
热度 ( 2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