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求助】救命啊我貌似捡到了穿越者!!-10

明天更新最后一章,然后就完结啦哈哈哈!
产出传送门


hhh所以仓鼠恶少终于要告白了吗?很可以,不愧是豪门少爷人设
№37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惹,楼上不提,我都忘了还有这个设定!
№37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仓鼠恶少:女人,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
№37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应该是让木叶队长承包数学题吗?
№37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木叶队长好点啊!
№37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yjgj,如果有人向我告白时拿出一叠高数题,我一定会十分感动地接过高数题
……然后用高数题抽不死他丫的
№37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赌五毛钱仓鼠恶少会搞一个盛大的告白
№37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毕竟是宇智波
№37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我有一个绝妙的提议,让仓鼠恶少包一架直升机,全城撒钱,然后告白如何?
№37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穿了楼上的险恶用心,垂死病中惊坐起,抄起手机就是一个赞
№38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姿瓷379楼提议!!!有土豪这么干,哪个人不动心?一定可以拿下木叶队长!
№38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空中旋转360度怒排379楼,lz看我真诚的眼睛
№38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一个个的都够了!摸摸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在这个物欲横流、崇尚金钱的世界,人居然可以为了金钱做到这种闭着眼睛说瞎话的地步!所以,我建议不要听楼上的,全城撒钱太浪费了,直接到我家门口下纸币雨吧!【跪下
№38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本楼已加入幸好宇智波不上论坛系列
№38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第二天了,来打卡!仓鼠恶少告白了吗?
№38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打卡!仓鼠恶少撒钱了吗?(bushi
№38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撒钱,撒金子也可以啊
№38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补药闹惹,@ lz,楼主,楼主,你打探到他怎么告白了吗?
№38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刚下班,还没有,不管我怎么旁敲侧击,这小兔崽子都打死不肯告诉我。
现在我们刚吃完饭,我坐在桌前玩电脑,木叶队长和宇智波带土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不,说坐在一起是不准确的,确切的说,是木叶队长在看电视,而宇智波带土一反常态远远的坐在另一边在看他。
宇智波带土向来把心事明明白白摆在脸上,这时候也不例外,他的脸上仿佛写了几个大字:“想告白”。他忐忑地看两眼,又不好意思地飞快转过头,一会儿又回头看看木叶队长,没多久不知道想到什么,又红着脸挪开视线。眼神欲说还休,简直想劝他出演校园言情剧中暗恋前辈的女子高中生(?)
至于木叶队长本人……则一本正经地看着电视,好像看不到旁边的宇智波带土。我赌100块红豆糕他是故意装的!
哦,宇智波带土此刻终于鼓起了勇气,手心里不知道握了什么东西,一脸视死如归地走向木叶队长了!
№389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吃瓜!看戏!前排兜售瓜子!
№39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兴奋啊怎么回事。有种追了几百集连续剧男女主终于要告白HE的感觉!
№39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来来来,下赌注了啊,都来猜猜仓鼠恶少手心里抓的是什么?
№39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跟随楼主压100块红豆糕,他拿的是数学题!
不拿数学题告白怎么对得起上完班还回来批改作业的lz!
№39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仓鼠恶少:我喜欢你很久了!【递数学题】
木叶队长:谢谢,其实我也喜欢你………………手里的数学题。
№39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救命啊,为什么be了!而且还是因为数学题?!
№39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震惊!一对情侣经历生离死别前世今生,最终没在一起,小三竟然是……
№396 ☆☆☆五三数学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hhhh,那我正经点下赌注,压10只仓鼠恶少,他手上拿的是戒指。
№39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woc,戒指的话,进度太快了吧!
№39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猜个普通点的,他手上拿的是告白台词小抄(。
№39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这个猜的真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40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告白台词记不住还要带小抄……这真的十分宇智波带土啊?!
№40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边磕磕巴巴告白,一边还要偷偷摸摸向下偷瞄小抄吗……好心疼木叶队长哦,第一次告白,相方居然这么笨(。
№40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日常心疼木叶队长[1/1]
№40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心焦啊,一直F5,我已经不关心告白结果了,我现在只想知道他手里拿的到底是数学题还是告白小抄?!
№40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不能是戒指吗?你对戒指有什么不满!
№40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么看来,戒指居然是最正常的猜测?!
№40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楼主,现在情况如何了!
№40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到底拿的是数学题还是小抄?
№40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看清楚了,他拿出来的是戒指啊卧槽?!
不是数学题,我很失望。
[崽儿,阿爸对你很失望.jpg]
№409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数学题,我也很失望。居然是最正常的戒指?!
№41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3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