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求助】救命啊我貌似捡到了穿越者!!-09

最近有点忙!!!挤出时间更新一章!!!这篇!快完了!

产出传送门

怒排前面的一楼,楼主一定要保护好仓鼠恶少,不要让斑把人带回家了!
№32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哪怕斑找到了也不怕吧,我们木叶队长可是脚踢保安,拳打警卫队的强人(bushi
№32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资瓷木叶队长用体术和斑大战三百回合!
№32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让木叶队长一个超能力战士(?)和普通人怼,这也太欺负普通人了吧!
№32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讲道理,我觉得宇智波斑会开出一张支票,说:“给你五百亿,离开我孙子!”
毕竟是宇智波(。
№32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xswl,好标准的总裁文展开
№32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喂喂喂,为什么一个个都把斑想成爱情片恶役啊
我感觉他会让宇智波带土自生自灭(不
№32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也是,以宇智波家的财力,想要抓到离家出走的仓鼠恶少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也就是斑还在气头上,不想管这个小兔崽子
№32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呢,快来repo后续呀(敲碗
№32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还沉浸在木叶队长刚刚讲的狗血故事里……太狗血了……狗血得我精神恍惚……
木叶队长给青梅竹马上坟十八年后,结果发现青梅竹马没死,还成了发动战争的战犯!木叶队长不得已和青梅竹马相爱相杀,两个人在小黑屋里互殴。
讲到这里的时候,仓鼠恶少用力握紧木叶队长的手,焦急地问:“你受伤了吗?”
木叶队长只笑了笑,说:“还好。”
“我要看。”仓鼠恶少勿容质疑地说,明明之前都是卖萌担当,这时候却突然强硬起来,他认真地看着木叶队长,近乎偏执地说:“我要看伤口。”
木叶队长愣了一下,终于还是顺从地脱下自己的外套,解开扣子,从领口拉开他的衬衣,露出久未经阳光直照而略显病态苍白的肩膀皮肤,而在他的右肩之上,正有一道陈年旧伤,近似圆形,像是被什么棍子贯穿过。
宇智波带土眉毛一下子扭在一起了,他小心翼翼地伸出手,触摸那处伤口,又像是触电一样立刻缩回去。他露出十分难过的神色,很轻的说:“是那个我干的吧……让你受伤了,对不起。”
木叶队长一下子笑了,温柔地看着宇智波带土,说:“这又不是你干的,不用道歉。”
“再说了,明明是我捅你比较狠啊。”
№330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明明是温馨的剧情,为什么我突然觉得有点刀
№33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确实挺刀的,木叶队长好不容易看到了心心念念的人,结果被迫相杀,so虐
№3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用小拳拳捶胸口捶得有点狠
№33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相比之下,tali冬兵真是温柔
№33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奇怪,如果宇智波带土是个像这样温柔的好孩子的话,为什么会去报社发动四战呢?
№33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问题我也问了木叶队长。答案是因为琳。
就是我之前提过的,跟两个人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妹子,宇智波带土曾经在临死前把琳托付给木叶队长,可是最终木叶队长亲手杀了她。
讲完故事后,宇智波带土沉默了很久,神色恍惚。木叶队长问他怎么了,宇智波带土说:“……我只是有点害怕,我会变成你所说的那个样子吗?那真的是我吗?”
“不会的。”木叶队长拍了拍他的头,温柔的说:“这是一个和平的世界不是吗?”
木叶队长又想了一下,神色很平静:“有时候我会想,像这样美好的和平世界真的存在吗?会不会其实是虚假的月之眼?”
宇智波带土闻言立刻抬起头来,认真的说:“不是的。这个世界是真的,我也是真的。”
他观察了一下木叶队长的神色,又笑着说:“如果你不信,那我证明给你看好了。”
“你说过,月之眼是另一个世界的我想要实施的计划,对吧?那么……”宇智波带土绝望地用手指了指我手里的数学题,又痛苦不堪地指了指我房间里随处可见的高数课本,悲愤欲绝道:“你真的觉得我可以创造出这种反人类的东西吗?!”
木叶队长同样扭过头盯着我房间内的高数课本,沉默三秒,说:
“你说得对,我觉得另一个你没有足够的贤值创造出这些……数学题。”
宇智波带土严肃地点了点头,说:“所以这个充满数学的冰冷而又残酷的世界,它必然是真的啊!”
不知为何,我突然觉得这是理科的胜利了呢:)
№336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李菊福
№33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神TM有道理哈哈哈
№3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毛病hhhh
№33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宇智波带土:我宁可这个全是数学题的世界是虚假的!!!
№34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为了让木叶队长和仓鼠恶少多多感受这个世界的真实,楼主请务必拿出压箱底的数学题哦!
№34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bad bad
№3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会的!【摩拳擦掌
感受下理科狗的愤怒吧哈哈哈!!!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这么久,先去睡了,大家晚安!
№343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晚安!
№34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再见!
№34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只想知道木叶队长和仓鼠恶少什么睡♂在一起
№34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滴——学生卡!
№34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噫,午夜场这就开始了吗?好好好!
突然兴奋.jpg
№3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都有点节操啊!仓鼠恶少他还是个孩子!
№34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冷静点,你们忘了仓鼠恶少还在追求过程中吗?
№35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了……忘掉了……都怪他们氛围太老夫老妻啦!
№35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不说我都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原来还没有?!
№35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万事俱备,只欠告白
№35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希望仓鼠恶少早点醒悟,暗恋什么啊,赶紧告白HE才是正经事
№35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别闹,人家才高三,谈恋爱多影响学习!不可以早恋!
№35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撺掇高三学生谈恋爱,你坛这是药丸
№35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第二天了!打卡!
№35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打卡!
№35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晚上了……楼主还不来
№35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不在的第三天,想她
№36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日常打卡
№36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不在的第四天,想她
№36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有一个细思恐极的猜想,楼主不会被宇智波家灭口了吧?!
№36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很可能啊!
№36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我我要不要去报警?!
№36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冷静!再观察看看!
№36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第四天晚上啦QAQ
№36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报警吧!
№36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不会出事了吧?
№36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没事!!!最近工作太忙了!!!一回家就倒头睡!!!没空上来repo不好意思!!!
这几天其实也没什么好汇报的,就是日常发狗粮,我的狗眼都瞎了!日!
简单来说,宇智波带土和木叶队长自从聊开后,那是24小时腻在一起,简直就像是一对连体婴。
宇智波带土有一种小动物般的直觉,一旦确定了木叶队长的底线,他就会在底线范围内尽情蹦跶。就好比说,一开始他刚刚看到木叶队长的时候,其实是有点害怕的,但是直觉确定木叶队长不会伤害他后。他就开始一点点试探着接近,每向前一步,都要停下来,小心翼翼地探头观察,然后再向前一步,而这个过程中,木叶队长就从容看着宇智波带土的靠近。等在原地,不会首先迈步,也不会退却。而等我注意到的时候,宇智波带土已经走了进去,摸清了木叶队长的底线,一寸寸的入侵他的世界。
可问题是,木叶队长对他几乎是无底线的啊。所以……楼主的生活有多水深火热你们也能猜到了。宇智波带土这小崽子简直是丧心病狂地秀恩爱,就连看电视,都要握住木叶队长的手才能看。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就揪着他到一边,质问他什么时候告白,没在一起就这么腻歪太没人性了。
宇智波带土一愣,说:“你怎么知道我要告白了?”
我:“……”
宇智波带土眉飞色舞:“我想好了!我要向他认真告白!一定能感动他!”
我看他自信满满滔滔不绝,心理活动如下:
好小子,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逼。
№370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评论 ( 34 )
热度 ( 3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