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求助】救命啊我貌似捡到了穿越者!!-07

高考土x六火卡
产出传送门


从此仓鼠恶少就和木叶队长过上了一起写数学题的幸福生活了吗?心疼!
№24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一定要对那个仓鼠恶少好一点啊!
№2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刚刚宇智波带土得知可以留下来后,特别开心,猛地跳起来欢呼,结果身体不稳,一头栽进了木叶队长怀里,前面也说了,木叶队长身手很好,直接单手接住宇智波带土,顺势往怀里一带帮他稳住身体,宇智波带土为了避免摔倒,手指还紧紧抓住木叶队长的衣服,两个人贴的特别近,一抬头大眼对小眼。
我:……仿佛吃到了一吨的狗粮。
宇智波带土脸慢慢红了,我估计他马上就要爆发跳开的时候,他的电话忽然响了,然后我就看到宇智波带土脸色一变,手忙脚乱地在身上摸索,惊恐地说:“不好了,一定是斑!”
一接电话,貌似还真是宇智波一族掌权人,一声怒吼“小兔崽子你滚哪里去了”连我都听的一清二楚。宇智波带土毛都炸了,跟电话那头对吵起来,什么“我是小兔崽子你不就是老公兔了吗”,什么“小兔崽子反了你了”,就谁是兔子的问题连吵二百回合后,宇智波带土哼了一声,对着电话恶狠狠地说:“反正我现在离家出走了!”
然后啪地挂了电话。
一打岔,他忘了从木叶队长身上下来。所以,全过程中他都呆在木叶队长的怀里。宇智波带土一个青春期的大男孩儿,虽然比木叶队长矮,可也是不小的一大只,我估计不轻,但是木叶队长居然没有把他扔下去,而是任由宇智波带土压在他身上……是真爱。
挂完电话,宇智波带土问了我的银行卡号码,拿起手机,按了几个键,然后我就收到了一条银行发来的短信,说有人给我的账户汇入了一大笔钱……我看了整整三遍,才数清楚到底有几个零,我缓缓地抬起头后,就看到宇智波带土得意洋洋地仰起脸,说这是他的借住费。
……那笔钱够我几年工资了……心情复杂,手动再见.gif
直到这一刻,我才终于有了宇智波恶少住进我家的真实感……
№243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道恶少爱上我的feel
№24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明明是霸道恶少爱上木叶队长!
№24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心疼吃了一吨狗粮的楼主233
№24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正式宣布,仓鼠恶少改名呆兔恶少啦!
№24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呆兔恶少hhhhhhh!没毛病!
№2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干脆把那笔钱当成医疗费得了233毕竟我怀疑同居期间,lz的眼睛可能会被闪瞎
№24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可能,我的眼睛已经被闪瞎了!
刚刚宇智波带土手舞足蹈地跟木叶队长介绍智能手机,木叶队长就笑眯眯听他讲。
嗯,说!话!时!宇!智!波!带!土!一!直!呆!在!木!叶!队!长!怀!里!不!下!来!
妈个鸡,我眼睛痛死了!不知道讲了多久,宇智波带土终于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从木叶队长怀里跳出来,涨红着脸说不出话,好不容易撑起的见多识广的宇智波少爷人设一秒破裂,躲在一边不敢看木叶队长,不,也不是不敢看,就是时不时偷偷摸摸瞄一眼,还自以为偷窥得很隐蔽,一旦视线对上,脸就更红了……
木叶队长也没拆穿他,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他有点遗憾的样子
№250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妈呀,可爱!
№25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普通男性相处会是这个反应吗?我严肃认真地怀疑呆兔恶少对木叶队长一见钟情了!
№25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觉得像一见钟情
№25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见钟情不是很正常?毕竟人家是前世情人(×
№25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前世情人的设定是哪里来的???
№25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484傻,宇智波带土为了救木叶队长都死了两次,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25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很明显是真爱+1
№25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很好奇,lz家里有几个房间?他们今晚怎么睡啊
№25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一秒抓住了重点,好评
№25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么快就一起睡太丧失了吧!人家宇智波少爷才18岁!
№26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十八岁怎么啦,现在高中就有性经验的人不要太多!
№26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这点节操我们还是要的……严肃拒绝未成年性行为
№26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很遗憾,我家有两间客房。话说你们都在想什么啦?!
折腾了一天,宇智波带土大概是累了,刚刚不知不觉趴在沙发上睡着了,木叶队长叹了一口气,说这样会感冒的啊,然后就走过去,把他抱到床上去了,安静地看了一会儿,就走了,去另一间客房休息了。
我也睡了,明天见!
№263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晚安!
№26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晚安!
№26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木叶队长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看不出来他会是雷厉风行绑架(。)的类型
№26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楼上你不明白,有的人,平时看起来温柔又随和,但其实原则比谁都强,真正遇到事情的时候,或许他才是最坚定果断的那一个吧……
№26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情不自禁唱了起来,温柔的最决绝~
№26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从楼主的叙述中,我就感觉木叶队长是那种温柔的理智派,好苏!
№26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第二天了!打卡!
№27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醒了吗?
№27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家早上好!
№27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顶楼!
№27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醒了!现在在上班的路上!
我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木叶队长已经醒了,而且还在厨房里做饭,看到我还微笑着点了点头。天哪,我感觉我太幸福了!木叶队长真的好人妻啊!而且又温柔!又帅气!楼主一瞬间感动得想哭!哪怕没有钱,我也愿意一直养着木叶队长啊!好男人,想嫁!
……然后我看到木叶队长做好饭放到桌上,就走进客房去喊宇智波带土了,大少爷赖在床上不肯起床,木叶队长好不容易才把他从被窝里拖出来。出来的时候,他还一脸委屈地说准时准点起床你真的是人类吗?
吃完早餐,我问宇智波带土他读哪所学校,我送他,结果他拼命摇头说学校是他家开的,如果他去,一定会被斑抓住,然后吊起来殴打,他坚决不去学校。而且他高考成绩其实不重要,斑已经安排了他之后怎么走。
可是他今年高三!怎么可以不学习?!学习那么重要!于是我严肃地向木叶队长阐述了高三学习的重要性,木叶队长听完后,正经地点了点头,说他一定会监督带土好好做数学!
我冷笑说呵呵,你以为你就可以借机不做数学吗?太天真了!
机智的我立刻从我的珍藏中找出两叠数学题,分别塞给木叶队长和吓哭的宇智波带土,把他们俩关进了小黑屋,宣布不做完数学题不能出来!
微笑。
№274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以,我资瓷木叶队长和霸道恶少一起努力学习!
№27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穿越之逆袭成学霸系列
№27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真可怕……各种意义上……
№27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心疼宇智波带土和木叶队长
№27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宇智波带土:沉迷学习,日益消瘦
№27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宇智波大少爷就这么任由楼主逼着做数学题啦?按照他一言不合离家出走的尿性,不该是再次跑路吗?
№28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感觉楼主才是在生物链顶端的那一位啊!
№28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很奇怪这个问题,宇智波少爷要离家出走能去的地方何止千万?为什么是我家?
我上班临走前问过宇智波带土,为什么他会留下来。
他当时偷看了一眼木叶队长,然后把我拉到一边,认真的说:“因为我对卡卡西一见钟情了!我要泡他!”
我:“……”
我问他明明卡卡西是绑架他的绑匪,他怎么会喜欢上他?
宇智波带土皱着眉,露出了纠结的表情:“其实我也觉得奇怪……可是我一见到他,就觉得我跟他很熟悉很熟悉,就好像上辈子我就喜欢他一样。”
“况且,卡卡西是对我最好的人了,和那些为了我的身份对我好的不一样,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对我好纯粹是因为我是宇智波带土,而且不求任何回报……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他?”
他最后做了总结:“所以,不管有什么困难,本少爷一定要把他追到手!”
我沉默了一下说:“哪怕要做数学题?”
他的脸一下子绿了,但还是强撑着说:“没错!哪怕要做数学题!”
“对了,你不准告诉他!不然……不然我就把你家的红豆糕都吃光!”
听到了这句话,我顿时很气!这小王八蛋居然用红豆糕威胁我?!于是我决定了,我是不会告诉他木叶队长对宇智波带土的好感度早就是MAX了的,让他自己追去吧,哼。
我最后怜爱地笑摸了他的狗头,悠然而去。
顺便一提,旗木卡卡西就是木叶队长的名字。
№282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我就知道是一见钟情!!!
№28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
我有罪,我要向大家告解,我情不自禁朝着自己喜欢的方向OOC了,我就喜欢蠢萌可爱逗比的奶狗处男攻……(捂脸

评论 ( 47 )
热度 ( 38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