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知乎体:如何优雅地攻略旗木卡卡西?

突发脑洞,一发完结!!!!

产出传送门

来自话题:恋爱咨询,火影忍者,撩妹,游戏攻略

问:如何优雅地攻略旗木卡卡西?
题主是一个刚刚玩《火影忍者》的新人,可是不管怎么做都没法攻略旗木卡卡西,好感度始终都在10左右徘徊,到底怎么才能攻略到旗木卡卡西?还望知乎大神们指点!

▲500+个赞同:
【黑君】
这还用想?直接上去泡啊,送花送礼物做日常刷好感度,要不了多久肯定就行了,不就是个NPC
大不了氪金买点道具,花点钱还能不到手?

【天白玉】评论: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你是直土癌。
【玉米】评论:直土癌+2
【永喜】评论:大家快跑啊,直土癌来了!
【竹叶青】评论:赞同答主,不就是个NPC,直接强上还怕不从?
【展开评论+】

▲1k个赞同:
【资深游戏爱好者】
不请自来。
贵乎的答案质量真是越来越低了,答题门槛实在是太低,竟然连上面这种直土癌言论都获得了这么多赞。
作为一个资深游戏攻略玩家,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靠着这种简单粗暴的方法,绝对不可能泡到旗木卡卡西!
倘若这么简单就能刷好感度,旗木卡卡西何谈成为《火影忍者》最难攻略的NPC人物之一?
我曾经亲自尝试过多种攻略旗木卡卡西的方法,现在把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首先,送花是不会增加旗木卡卡西的好感的。
我曾经观察过他一段时间,他每周都会去花店买百合花,我由此推论他喜欢百合花,就特意买了一束送给他,他倒是收下了,但是好感度没有任何变化——我后来才发现他直接把我送的花借花献佛摆到慰灵碑面前了,自然影响不了好感。
送花,PASS。
其次,送礼物初期有用,但也只有用那么一次。
亲测送旗木卡卡西一整套《亲热天堂》可以增加10点好感,但是再次赠送就没有任何变化了。
而除了《亲热天堂》外,能加好感的礼物几乎没有了。
(ps:小道消息听说赠送神器“写轮眼”可以直接把旗木卡卡西刷到爆,不知真假,在这里不作过多阐述。)
送礼物,PASS。
第三,做日常刷好感这条对绝大多数NPC都适用的黄金攻略方法对卡卡西是无效的。
他的任务都和主线有关,而且有角色限定,普通玩家就呵呵了。
做任务,PASS。
第四,以为送氪金商城里的道具就能攻略旗木卡卡西了?图样图森破——人家根本不收。
送道具,PASS。
最后,还有一个剑走偏锋的方法,那就是强上。
但是卡卡西身为木叶第一技师,战力吊打玩家无压力,分分钟把你按在地上摩擦,强上是不可能的。
而且强上之后,你会被旗木卡卡西扭送到木叶警卫队,就此强制销号。
我以血泪的教训告诉你,最好不要尝试。
强上,PASS。
综上所述,靠着这些方法想要泡到旗木卡卡西几乎是不可能的。
不建议新人一上来就挑战HELL难度,你可以选择其他身娇体软的NPC攻略。
以上。

【元美】评论:终于看到了一篇干货,怒赞!
【Fin PAN】评论:仿佛看到了答主血泪攻略而不得的惨状,心疼,礼节性赞一下
【展开评论+】

▲3.1k个赞同:
【Miss Sue】
赞同高票答案。实名反对直土癌! 真以为卡卡西那么好泡?想的太美。
讲真,如果强上有用的话,你以为轮得到你啊?老娘自己就上了好吗?!
三年血赚,销号不赔!

【桃花朵朵开】评论:呵呵,直土癌实力秀智商
【竹叶青】评论:一个NPC有什么大不了的,你们这些田园卡权婊真是上纲上线
【展开评论+】

▲100个赞同:
【竹叶青】
真是醉了,这个问题下都是些什么鬼?!
卡权婊又gc了,你吐槽正常攻略玩家直土癌,我还觉得你们田园卡权脑子有病呢!

【菜头豆角】评论:资瓷答主,一大波卡权婊正在赶来的路上。
【白苍月】评论:答主开门,收快递!!
【Miss Sue】评论:U CAN U UP,NO CAN NO BB。
【桃花朵朵开】评论:恭喜答主,你成功地展示了你智商的下限。
【展开评论+】

▲2k+个赞同:
【少女A】
直土癌们有本事自己攻略到卡卡西啊?喊你们直土癌,就真的以为自己是宇智波带土啦?
你们又不是宇智波带土,想轻松泡到旗木卡卡西,做梦比较快!
另外,这种问题居然不@阿飞 ?
阿飞大大可是全服唯一一个攻略到卡卡西的大神啊!

【颜控协会】评论:排,喊你一声直土癌就真以为自己是宇智波带土吗[微笑]
【天白玉】评论:就是,只有宇智波带土才能泡到旗木卡卡西好不好?
【LightSrine】评论:带卡is rio!
【展开评论+】

▲26k个赞同:
【阿飞】
谢邀~(*/ω\*)
说到攻略旗木卡卡西,阿飞的确是有一些小技巧可以分享给大家的哟~₍₍ ◝(・ω・)◟ ⁾⁾
说到要攻略NPC,最重要的不是快速引起对方的注意,而是要不引起对方警戒心地进入对方的生活~毕竟注意力只是一时的,习惯了的陪伴才是永久的~而如何顺利融入旗木卡卡西的生活呢~(๑‾ ꇴ ‾๑)
第一,就是要有一个让对方舒服的名字!比如姓宇智波名带土哦~
第二,就是要有让卡卡西喜欢的相貌!比如黑发黑眼白肤圆眼,长得和宇智波带土一模一样的那种哦~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你的性格也要和卡卡西契合哦~什么样的性格卡卡西会喜欢呢?当当当!答案揭晓!当然是和宇智波带土一模一样的性格卡卡西才会喜欢哦!
这就是我攻略旗木卡卡西的经验啦~(ฅ>ω<*ฅ)
第一次答题还有点害羞呢⁄(⁄ ⁄•⁄ω⁄•⁄ ⁄)⁄

【颜控协会】评论:说了这么多!!!有个屁用啊!!!!!
【白毛羊】评论:好气啊!有这么炫耀的吗?!
【焰瑜】评论:你说的都很对,可是他妈的全服只有你一个人抽中宇智波带土啊!!
【乔妹】评论:抽中宇智波带土了不起咯?!
【FFF团】评论:烧烧烧!!!!!
【Fin PAN】评论:开门!查水表的!
【展开评论+】

▲11k个赞同:
【Nightmare】
我来总结一下阿飞的答案,只有一句话—— 不是宇智波带土,休想泡到旗木卡卡西。
哦,我选择死亡 [手动再见.gif]

【颜控协会】评论:你说出了真相,男默女泪。
【谁也不是的男人】评论:呵呵,就你们这群辣鸡还想泡到卡卡西,做梦吧!!
【展开评论+】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48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