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我的男友神经病-09

之前开了好多车,有点萎……
嗯,标题的神经病不止指土……带卡都挺病的

产出传送门



上车点这里!!!



宇智波带土抱起卡卡西,极度轻柔地把他放到了床上,动作间牵扯到了胸前的贯穿伤,忍不住撕心裂肺地咳嗽起来,几口血涌到了喉间,为了避免被卡卡西发现,又只能咽下。
这下卡卡西躺在了床上,而宇智波带土反而坐到了卡卡西一开始坐着的椅子上。形势恰好逆转。咳嗽完了,宇智波带土不动了,像座石雕一样僵硬着,用目光描摹着卡卡西侧脸的轮廓。因之前的性事疼出的冷汗湿漉漉地黏在卡卡西额头上。宇智波带土终于伸出手,用拇指替他抹去了汗水。
一时间他的手像是被汗水黏在了卡卡西的脸上,宇智波带土很轻地抚摸着卡卡西的脸,从额头、眼睛、鼻梁、消瘦的脸颊,一直到卡卡西的嘴唇。他的嘴唇微张着,因干涩而开裂,唇上翘起的死皮划过宇智波带土的手指,很痒。卡卡西动了一下,宇智波带土像是触电一样猛地收回了手。
我在他体内观察着他,感到了迷惑。宇智波带土这个人很奇怪。明明不停伤害卡卡西,一直辱骂他,推开他的就是宇智波带土,可是到头来最舍不得卡卡西受伤的人也是他。
那之后宇智波带土再没贸然触碰过卡卡西,只是安静地看着他,看了一夜,直到天色将明,他才恋恋不舍地最后看了一眼,闭上眼,把身体还给我。我睁开眼的时候,太阳刚刚出来,卡卡西同样醒过来,迷迷糊糊地喊:“带土……”
我做了宇智波带土一直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在新生的阳光里,我扑上去拥抱住卡卡西,快乐地说:“阿娜达,你醒啦!”
卡卡西扭过头,对我笑了一下,我于是凑上去,亲了他,认真的说:
“我爱你。”
“阿飞最喜欢你了,永远都喜欢你。”

【19】
那之后我跟卡卡西出院回家疗养了。卡卡西禁止我外出,我每天就只能呆在家里无所事事。
也不知道为什么,卡卡西同样严禁我接近厨房。他本人却整日整夜地泡在厨房里,反复洗着手,洗到皮肤发皱都不停止。
好不容易他中午休息,我趁他不注意,偷偷溜进去,想要做一碗红豆汤。
家里甜食的食材向来很全,我做到一半的时候,卡卡西从房间里出来了。
他看到我站在厨房里,脸色大变。他肤色本就白皙,此刻甚至显得惨白。
“带土,出来。”他勉强维持着平稳的声音。
“为什么?我才做到一半啊。”我迷惑的歪头,手上的动作没有停,流畅地用菜刀切着食材。
卡卡西谨慎地一步步接近我,脸上的笑意虚浮而苍白。他放柔了声音,诱哄一样说:“带土,你快出来。”
我举起手上的菜刀给卡卡西看,晃了晃,抱怨道:“现在不行,你看,我还没切完呢。”
卡卡西的目光停在那把刀上,像是想到了什么,瞳孔一缩,身体细微地颤抖起来,额头上渗出了冰冷的汗,他的右手神经质地痉挛,另一只手猛地抓住了右手的手腕。
——右手是他用雷切的惯用手。
卡卡西吸了一口气,上前几步,冷静地说:“带土,把刀给我。”
“你怎么了?”我感觉到卡卡西不对劲,疑惑的问。
“把刀放下。”他再度重复道,目光死死盯着我握住刀的那只手。
我观察了一会儿卡卡西的表情,顺从地把刀放到案板上,卡卡西松了一口气,猛地闪现到我身边,用左手把刀扫得远远的,然后把我拉出来。
“你到底怎么了?”我一把抓住他的手。
“没什么……”卡卡西笑了笑,他贴近我的身体,双手捧住我的面具,隔着木质面具亲了我一下,对着我轻声说:
“不要提那些无聊的东西了,来做点快乐的事吧。”

tbc

评论 ( 9 )
热度 ( 233 )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