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求助】救命啊我貌似捡到了穿越者!!-06

高考土(?)x六火卡!

产出传送门


所以说,楼主就给宇智波一族的霸道恶少(?)吃红豆糕吗,太糊弄了吧233
№20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有啊,他很喜欢吃的,明明是个大少爷的人设,结果看到红豆糕,他的眼睛都在放光!
他抢过红豆糕的速度特别快,直接双手捧着糕点,小口吃起来了,动作特别像一只护食的小仓鼠!
他还因为吃得太快了,最后呛到了,双手掐着喉咙一直拼命咳嗽!木叶队长本来在旁边笑眯眯看着的,看到他这样子,就赶紧凑过去,帮他顺气,动作特别温柔地拍他的背。两个人的距离太近了,宇智波带土一抬头,脸就撞上木叶队长的脸了!因为木叶队长的身体遮住了,我也没看到到底撞的是哪里。
宇智波带土愣了一秒钟,被吓得叫出了声,向后一躲,身体不稳,直接从椅子上掉下去了,在地面上摔的四仰八叉。
这次我就在一边,看得清清楚楚,他的眼角溢出了泪花,一时间连咳嗽都忘了,眼泪汪汪地指着木叶队长控诉:“你你你你你怎么能突然贴过来!”
“抱歉抱歉。”木叶队长笑着道歉,一边把他拉起来。宇智波带土看着木叶队长的脸,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一瞬间脸红了。绝对没有夸张,他的脸从脖子根到脸颊到耳根,每一寸都红透了。
他看起来快要被煮熟了。
№207 ☆☆☆见义勇为的懵逼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要死啦,仓鼠恶少怎么这么可爱!
№20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救命,这个世界还有这么纯情的男孩子吗?!居然脸红了耶!
№20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仓鼠恶少真的好纯情哦,说好的宇智波都是阅尽千帆的大少爷呢!【怒撕人设
№21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只想知道,他们到底撞♂到了哪里?
№21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他们是亲了吗?
№21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以,这很一吻定情
№21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他们是亲到了,不然仓鼠恶少怎么会是这个反应
№21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不会是宇智波带土的初吻吧。。。。
№21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很有可能啊!你看他那副羞涩纯情的人设,一定是DT(闭嘴
№21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处男攻好好好
№217 ☆☆☆处男是世界的财富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宇智波带土居然这么蠢……我有点理解楼主说对宇智波幻灭的心情了
№21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对仓鼠恶少有什么误解啊,那可是靠着#史上最不宇智波的宇智波#话题成为网红的人
№21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看楼主818很开心啦,但我还是要说,楼主别忘了你现在是绑架犯的从犯身份啊……还是赶紧把人家送回去吧,小心被宇智波查水表
№22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开门,收快递!
№221 ☆☆☆宇智波の快递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21L太坏了hhh
№22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哦,光顾着JQ,我都忘了木叶队长还有绑架犯这个人设
№22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sad,才刚刚见面他们就要分开了吗
№22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办法的吧!毕竟人家总要回去高考!
№22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惨哦,心疼要高考的仓鼠恶少
№22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问题我刚刚也想到了。我问木叶队长怎么处置宇智波带土后,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他明白的。
宇智波带土吃完后,木叶队长就说他现在就把他送回去。我还没来得及为离别伤感,我就看到宇智波带土一脸严肃、认真、正直地大喊:“不要!我才不回去!”
我:????
这回木叶队长也懵逼了,一问原因,宇智波带土就一脸生无可恋地说老头子天天逼他上冲刺高考补习班,他才不要回去被压榨。
我:……
宇智波带土还特兴奋地说他早就想离家出走了,所以他要留下来!
我:……
他最后眼巴巴地望着木叶队长,眼睛眨啊眨的,说你会收留我的吧!不然我就只能孤苦伶仃浪迹天涯餐风饮露了!
木叶队长完全对他没办法,脸上露出了明显的动摇神色,无奈的说:这也不是我家……
然后宇智波带土就转而看着我,眼神中充满了渴望,我还仿佛看到了他背后摇动的尾巴,天地良心,我是个犬控,在这样的攻势下也只能认输了。
况且,如果我不答应,我可以肯定木叶队长会扛不住宇智波带土的请求,两个人一起浪迹天涯的,这怎么行,我还没教会穿越者数理化啊!!!!!
№227 ☆☆☆见义勇为的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神转折的剧情!
№22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给执着要教数理化的楼主一百个好评233
№22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你不怕大少爷不好养活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3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会吧,讲道理,我觉得投喂仓鼠恶少红豆糕就能养活他了
№23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别忘了投喂五三数学题啊,人家还要高考呢(bushi
№2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哪,232楼you bad bad
№23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想到了楼主一言不合塞给木叶队长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和《更高更妙的高中数学思想和方法》
为要高考的宇智波带土点蜡烛
№23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想仓鼠恶少一定不知道他是刚出虎穴,又入龙潭吧
№23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真是见者流泪,闻者伤心的一个故事
№23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默哀十分钟
№23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Rest.In.Maths
№2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R.I.M
№23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宇智波带土:我选择死亡[手动再见.gif]
№24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
为土哥默哀十秒钟(。
从此他们过上了一起写数学题的幸福生活(不是

评论 ( 17 )
热度 ( 40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