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求助】救命啊我貌似捡到了穿越者!!-05

18岁的土哥x穿越者六火卡

产出传送门


不愧是木叶队长!!!!行动力爆表!!!!
№16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所有人都被吓得用起了咆哮体吗2333
№16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突然get到了木叶队长的苏,很有霸道总裁的feel!
№16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讲道理,这个人设反了吧,霸道恶少不该是宇智波带土的人设?毕竟是宇智波一族的继承人(×
资瓷霸道恶少宇智波带土x楚楚可怜无家可归的穿越者木叶队长!
№16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yjgy,木叶队长距离楚楚可怜远了点吧,那可是从宇智波警卫队中把霸道恶少绑架出来的神人。。。
№16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木叶队长战斗力起码有100鹅了!宇智波带土身为吊车尾顶多0.5鹅,不能更多了!
№16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忘了霸道恶少有宇智波血统加成,我相信他能有1鹅的战力。
№16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为什么一定要用大白鹅来当战斗力单位啦!
№16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毕竟一只大白鹅能打十个宅男2333
№16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是走错论坛了吗?你们就这么顺着话题哈哈哈聊起来了,exo me???
都醒醒!这是绑架啊!最该做的难道不该是报警?
№17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也是哦……因为这个帖子走向太玄幻了,不小心忘了这是现实不是小说
№17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木叶队长如果真的绑架了宇智波带土,那是药丸,宇智波一族权势滔天,又很护短
点蜡
№17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还是报警吧,是绿就算了,万一不是,那岂不是宇智波一族的小少爷真的被绑架了?
出了什么事就不好了,就怕木叶队长对宇智波带土因爱生恨痛下杀手……
№17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谁去报个警?
№17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报警暂时就不必了吧。我等会儿会问问他的打算。到时候再说。
而且,木叶队长不可能伤害宇智波带土的。你们是没看到,他抱着晕迷的宇智波带土的态度,简直小心翼翼到过了头,比对他自己珍惜多了。
只是……明明他动作温柔得不行,他的姿态却是戒备的。我举一个例子,一般公主抱都是一只手抱着背,另一只手穿过膝下的吧,但是他不是的,他的手放在宇智波带土的脖颈后方。
简直就像是时刻防备着被攻击,做好了反击的准备一样。但都这么戒备了,他却任由宇智波带土的头毛茸茸地贴在他的胸口……真是相当微妙。
现在他把宇智波带土放在客卧的床上了,本人则安静地守在他旁边。我在另一边站了大半天,没有一毛线存在感,感觉像是空气一样被他忽略了……
我问他怎么把宇智波带土带回来的,他轻描淡写地回答我说,他运用体术潜入了宇智波宅,把人打晕了带回来的
我:……哦。
№175 ☆☆☆见义勇为的懵逼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道恶少x木叶队长is rio!
№17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我觉得报警也没用啊。。。一般警察的战斗力还不如宇智波警卫队吧。。。。木叶队长既然能轻易绑架宇智波带土,那么逃出监狱也是分分钟的事情吧。。。
№17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觉得不报警比较好,万一刺激到木叶队长,他报复社会了怎么办,一般人可打不过他
№17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轻描淡写地潜入了宇智波大宅……word妈,木叶队长RNB
№17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就不报警了吧!再观望观望,楼主记得多多repo啊
№18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楼主的描述我好心疼木叶队长啊
假如宇智波带土对他是这么重要的话,那木叶队长失去了两次重要的人的心情,真是不能细想。
№18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日常心疼木叶队长[N/1]
№18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稍微理解了木叶队长这么雷厉风行绑架的原因,如果是我失去了最重要的人,有一个能够再次相见的机会的话,我也会不顾一切去见他的
№18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是这个宇智波带土也不一定是他的宇智波带土吧……没有了共同的记忆的话,真的还是那个人吗?
№18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惹,不要这么虐啊
№18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有时候人活着还是糊涂一点好
是与不是都不重要了,如果我是他的话,我会觉得能再见一眼就很满足了
№18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突然原谅了他的绑架行为……
№18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来repo了!!!!
宇智波带土醒了!!!
怎么说呢,我感觉好幻灭啊,我原本心目中的宇智波继承人都是气场两米八酷帅狂霸拽高贵冷艳只会用鼻孔看人跺一跺脚天地抖三抖一甩斗篷风云变幻的精英总裁,但是宇智波带土就……笨的非常可爱???
他醒来后,看到木叶队长,吓哭了。恩,字面意思上的吓哭了。我以我5.0的视力发誓,我看见有泪珠在他眼角里转啊转,就是没掉下来。明明都吓哭了,他还逞强着,摆出一副宇智波恶少的颜艺,结结巴巴地说:“宇智波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当时木叶队长站在床边,看到他这副样子,防备的态度一下子就软了,非常无奈地说:“别哭别哭,我不会伤害你的,只是想问你几个问题。”
“谁哭了!”宇智波带土一边吸鼻子一边说,他狐疑地盯了一会儿木叶队长,说:“真的是只是问几个问题?”
“真的,我保证。”木叶队长笑眯眯地说。傻瓜都看得出他在哄小孩子,但是宇智波带土信了。我的天哪他居然信了!!!
他迟疑地点了点头,说:“你问吧,不过先说好,宇智波一族的机密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普通的问题而已。”木叶队长紧紧盯着宇智波带土,说:“你认识我吗?”
他摇了摇头。木叶队长脸上的表情说不清楚是失望还是庆幸,他又问:“旗木卡卡西呢?野原琳呢?”
宇智波带土还是摇头。木叶队长又问了一串名字,宇智波带土都是摇头,最后不耐烦了,说:“什么啊,就这种问题吗?我还以为你要问我老头子的银行卡密码呢……”
“你问的话,我真的可以告诉你。”他又补充了一句。
整个问话过程中,木叶队长都在专注地观察着宇智波带土的每一丝表情,最后好像是确认了他没有说谎,他露出了复杂的神色,说:“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问题问完了吗?”宇智波带土说,“我饿了。”
我:“?????”
宇智波带土愤愤地瞪着木叶队长,控诉道:“你打晕我的时候,我正要吃中饭啊!!!!”
№188 ☆☆☆见义勇为的懵逼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我好心疼宇智波带土啊!现在都晚上六点了,这倒霉孩子一定饿坏了
№18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人间惨剧!豪门少爷一朝沦落,无饭可吃,原因竟是……
№190 ☆☆☆被前世的情人绑架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快去给人家拿饭吧233不然我控告你虐待人质(bushi
№19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救命,不愧是史上最不像宇智波的宇智波,好可爱啊2333
№19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孩子真的是宇智波吗,一点儿心眼都没有啊,作为某业内人士,我只能说我接触过的宇智波个个眼高于顶心高气傲……
№19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排,同业内狗
对宇智波一族的尿性表示呵呵
这个跟那些死傲娇比,简直是天使
№19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忍不住想@某宇智波家掌权人
你家娃要出卖你的银行卡密码了啊2333
№19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现在只想知道斑的银行卡密码……
№196 ☆☆☆梦中的五百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
№19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去套这实心眼孩子的话吗!你想想,如果你顺利要到了密码,不用四舍五入也是几个亿进账啊!!到时候分点给我好不好啊!
№19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在金钱的魅力下,这个楼顺利歪了
人性果然丑恶
№19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讲道理,谁不爱钱?你不爱钱,那把钱给我可好
№20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放心啦,我刚刚已经把新做的红豆糕拿给宇智波带土了。趁着宇智波带土狼吞虎咽的时候,我问木叶队长:“他不记得你了,你不难过吗?”
木叶队长很平静地说:“他不记得前世,不管是对我,还是对他,或许这样才是最好的。”
“过去种种纠葛,现在都已经过去了。”
他的话很淡,神色也是释然的,可是我总觉得……他在难过……又在庆幸……
ps:我是不会去套话的,这是人的底线问题!
恩,我真的不会。
№201 ☆☆☆见义勇为的懵逼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劝木叶队长看开点吧,过去也只是过去,和现在的人一起创造新的未来才是最重要的呀!
№20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你想想,原本是生死两隔,现在好歹转世重生遇见你了,珍惜当下啊!
№20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仔细想想,说不定木叶队长穿越就是为了再次遇见宇智波带土呢?
我要求他们HE!
№20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资瓷HE!
№20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

btw,这篇的土哥不会恢复记忆,一旦恢复记忆的话,按照我的尿性,一定会搞成虐恋情深(。
论坛体的话,还是撒撒糖好啦!
把十八岁的土哥写成仔土的C,土哥我对不起你orz
但是不设定成十八不能谈恋爱啊!恋童我是拒绝的!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大家意会一下!

评论 ( 19 )
热度 ( 4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