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求助】救命啊我貌似捡到了穿越者!!-04

这篇设定是18岁的仔土C的笨蛋土哥x穿越者六火卡!

土哥上线!!

产出传送门


木叶队长:我选择死亡
№12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的木叶队长!万一人家因为写不出数学题,觉得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愤而报社怎么办!
№12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人家好歹是木叶队长,不会那么轻易黑化的吧!
№12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我只想知道wuli木叶队长现在写了几题了?
№12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人家已经写了整整一章数学题了,姿势水平提升得很快!
对了,我刚刚进房间给他拿红豆糕补充能量的时候,他的表情相当微妙,类似于怀念着什么人。
我问他怎么了,他说红豆糕是他青梅竹马最爱吃的食物,没想到在这里也能看到。我说看来这位少年很有眼光,并且热情邀请他一起吃红豆糕。
他拒绝了我(。
很气!!!对红豆糕有什么不满吗?!为什么要看不起红豆糕?!甘党有什么不好?!
我选择给他加数学题
手动再见.gif
№125 ☆☆☆见义勇为的耿直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楼主you bad bad
№12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楼主你自己做的红豆糕吗?
№12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日常心疼木叶队长
№12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我做的,我用的是新出的那个红豆糕机,做出来的红豆糕可好吃了(抹嘴
№129 ☆☆☆见义勇为的耿直颜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哪个牌子的啊,求安利,最近正好想买
№13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lz,不过既然是新出来的红豆糕机,肯定是宇智波财团出来那款啊
№13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知道,因为yzb财团家小少爷爱吃红豆糕,所以推出来的那款?
№1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听说过八卦,那位小少爷特别爱吃红豆糕,就特地让手下的设计师做了一款出来
有钱,任性
№13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土豪宇智波的世界我们不懂……
№13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说的小少爷是哪位啊?是不是哪个什么宇智波带水还是带人的
№13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明明是带火(bushi
№13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喂喂喂,楼上不要瞎误导发洗脑包呀!人家的名字是带风!
№13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够了,是带土才对吧!
№1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对对,宇智波带土!新晋网红(?)
前一阵子那个热炒起来#史上最不宇智波的宇智波#话题还记得吧?主角就是他。
№13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个成天迟到跑去帮助老奶奶上课睡觉考试不及格的宇智波带土吗?
明明是那个精英到不像人的宇智波一族出来的高富帅继承人,结果却是个不及格的笨蛋呢XD
意外的让人get到反差萌
№14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兼具高富帅和笨蛋吊车尾的双重属性,double kill!
№14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记得他才十八岁吧?今年正要高考,还是个小孩子呀
№1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年轻真好……
№14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了不要发散了,要聊的话,去隔壁宇智波花痴楼吧,把这幢楼还给楼主
№14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人呢?
№14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我刚刚!!!!把我的红豆糕机给木叶队长看!!!!!!结果!!!他突然表情很可怕地指着我红豆糕机上的商标说这是什么!!!!就是每个宇智波产品上都有的红底黑纹的三勾玉标志!!!
我说这是宇智波特有的商标,然后他表情一变,反问道:宇智波?!
我被他吓到了,赶紧心惊胆战地把知道的都说出来,我说对啊宇智波财团啊,我们当地最大的财团,富可敌国,这款红豆糕机还是他们家小少爷宇智波带土搞出来的。
他听完后表情变的特别复杂,我难以描述的复杂,他以一种恍惚又沉重地口吻问我:……带土?
我说对,宇智波带土,宇智波财团继承人,现在还是个学生。
从我第一次看到他起,不管是怎么样的事情,他的神色都是平静的,但是听到宇智波带土的名字后,他平静的表情被打破了。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他那位死去的青梅竹马的名字也是宇智波带土。
№146 ☆☆☆见义勇为的耿直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久违的咆哮体呢楼主!
№14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这个剧情略神展开啊???
№1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穿越时空找到你,我的青梅恋人?
№14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穿越之我的豪门少爷?
№15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重生之人鬼情未了?
№15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上面的够了233
后面呢!楼主!不要断在这里啊!
№15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一时不知道说什么,这世间竟有如此狗血之事
№15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接下来的剧情是不是该破镜重圆了!
№15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焦急地不停F5,都过去两个小时了,楼主快回来repo后续啊!
№15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木叶队长现在是什么态度?
№15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现在精神有点恍惚……感叹号都打不动了……
一个小时前他管我要了本市的地图,又问了宇智波大宅的位置,换了一身现代衣服,然后就出去了……我挺方的,担心他做出什么事,没想到他回来得很快,现在就回来了。
但是他不是一个人回来的。
他还带回了昏迷的宇智波带土。
我日了狗!!!!他把宇智波带土绑架回来了啊!!!!!!!!!!!!
№157 ☆☆☆见义勇为的懵逼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哎哟卧槽!!!他这是把人从宇智波大宅里带回来了吗?!!!!
№15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宇智波大宅我记得可是有无数保安防备的吧!!!!木叶队长战斗力太屌了吧!!!!说好的巴拉拉能量不能用了呢!!!!
№15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以,雷厉风行,这很木叶队长!!!
№16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4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