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求助】救命啊我貌似捡到了穿越者!!-03

产出传送门

前文走:1 2 

很棒棒,那我要当木叶队长的第一个粉丝!
№8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快来实时播报木叶队长的状态啊233
№8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求木叶队长的影评repo!
№8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他看完了!!什么都没说!不过我觉得他在看到冬兵复活用小拳拳捶美队胸口的时候,表情特别微妙……是看到同病相怜的病患的那种微妙……
我问他是不是真的经历过那样的事情,他告诉我说,他是在战场上打掉敌人的面具后,才发现是他念念不忘为救他而死去的青梅竹马的……
恩,他现在又看起了钢铁侠!
№86 ☆☆☆见义勇为的耿直颜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噗,自古掉面具出狗血,古人诚不我欺
№8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情不自禁@LLX
№8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楼主要不要同样给他看看鲁路修?同样也是在战场上打掉敌人的面具才发现是自己的青梅竹马的剧情哦!
№8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太坏了,补药这样揭开木叶队长的伤疤啊
要是HE也就算了,但是看他的样子,我总觉得是BE……
№9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到底是HE还是BE?@见义勇为的耿直颜狗
№9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顺着这个话题又问了问他青梅竹马的事情,他沉默了很久,最后还是告诉我了,大概是因为我是异世界的人吧?
原来他本该死去的白月光青梅竹马被大BOSS救后洗脑了,跑去报复社会,想要毁灭世界,掉面具后,他不得已和青梅竹马相杀,一番激战后,最后他青梅竹马跳反了,再次为了救他而真正死去。
他叙述这些的时候表情很淡,语气也是极度平静,但是我总觉得……他从来没有哪怕一秒真正走出来过。说完后,他还笑了一下,说谢谢我愿意听他讲。在原本的世界里,他青梅竹马犯下了很多罪孽,人人喊打,这些话他是不能说的。
№92 ☆☆☆见义勇为的耿直颜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哪,好虐啊……心疼木叶队长
他大概以前连思念青梅竹马都不能表现出来吧,难怪木叶队长愿意告诉lz这个陌生人,不,正是因为lz是个没有影响的陌生人他才能说出口啊。
№9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太惨了……这是何等的惨。抱头痛哭。
№9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哪怕青梅竹马成了一个报复社会的罪人,他也还是怀念他,这是真爱。
№9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青梅竹马对木叶队长也很真爱啊,没发现他两次死亡都是为了救木叶队长吗?
№9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么真爱,结果却是BE
哇哇大哭.jpg
№9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个……打扰你们伤心很不好意思,但是你们没发现这个剧情很眼熟吗!?

1.A为了救B死了一次
2.A复活(?)后被BOSS洗脑,在BOSS手下戴面具工作,和B成为敌对方
3.在战斗中A掉了面具
4.之后A和B相杀
5.A最后为了救B,再次真正死亡
№98 ☆☆☆师徒奇谭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么一说这个剧情真的好他妈眼熟????
№9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某某单机游戏二
№10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某某师徒cp
№10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按照你们这个说法的话,BOSS和青梅竹马才是rio吧!不拆,我们不拆青梅竹马x木叶队长!
№10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神总结hhhhh
都醒醒惹,木叶队长和青梅竹马作为幼驯染,跟人家师徒明显不是一个套路
№10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们还是不要太发散了,好怕被锁帖哦【×】
让话题回到正在看《钢铁侠》的木叶队长身上吧
救命,一提这个我好想笑啊哈哈哈
№10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木叶队长看完有什么感想吗?有没有被我铁帅到?
№105 ☆☆☆本铁人粉如是说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感想倒是没有。他一脸严肃认真地看完了《钢铁侠》,还做了笔记……
看完后他问我电影中的科技是不是真的,我说不是,他好像很失望的样子。
不过我告诉他原子弹导弹核弹都是真的,他看起来三观都碎了。
我们讨论了一下两方世界的科技树,他们世界的科技好迷哦,明明有电视电影,却没有原子弹,也没有电车,更没有手机???
这是什么奇葩的世界,不懂
№106 ☆☆☆见义勇为的耿直颜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没有原子弹也可以理解的吧?毕竟人家是有忍者的奇幻世界(×)
有了核弹还怎么玩儿!
№10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惹,没有电脑,没有手机,没有IPAD,要那个世界有何用啊!日子怎么过!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还不如让青梅竹马毁灭了呢。
№108 ☆☆☆手机重症患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醒醒,人家可以练忍术玩儿啊,比如双手交叠喊一鸟!二鸟!百鸟!千鸟!万鸟!
№10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xswl,为什么不试试喊无鸟(不
№11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让木叶队长一个男人喊无鸟也太残酷了吧233
man do thing?
№111 ☆☆☆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跟他交流完了。作为一个理科狗,我对他们世界的科技树感到了愤怒!
我给他讲了质点运动学质点动力学定轴转动气体动理论热力学电学量子力学协变量子引力相对论,还有双缝实验以及光的波粒二象性。然后我就看到他一脸懵逼地看着我,一个字也没听懂。气的我从柜子中掏出了我珍藏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和《更高更妙的高中数学思想与方法》塞给了他。
什么辣鸡世界,基础学科的教育做得那么差,凭什么看不起我们数理化啊混蛋?!我发誓,我不教会他我就不是理科狗!
誓死捍卫理科的尊严!!!
№112 ☆☆☆见义勇为的耿直理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了看楼上……对不起lz,我给世界丢脸了【切腹自尽
№113 ☆☆☆文科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了看113L……对不起,我也选择自尽【上吊
№114 ☆☆☆文科狗二号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心疼木叶队长,各种意义上
№11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现在比知道木叶队长的悲惨往事的时候还怜爱他啊!
别人家穿越过来是开金手指收小弟开后宫,结果他穿越过来是写数学题(。
№11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太惨了……闻者流泪见者伤心,男默女泪
№11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穿越者好一点啊!
№11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往好处想想,这样的话,说不定等他穿越回去后,就能凭借在这里学到的数理化知识改变世界成为一代著名科学家名留青史(?)
俗话说得好,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也不怕
№11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惨无人道!美国总统川普看完都震惊了!一朝穿越,他竟然被人关在屋子里……
№120 ☆☆☆写五三数学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4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