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鸣佐/带卡]假如忍者对决靠做数学题

突发脑洞。
主鸣佐,副带卡。
一发完结。
大纲文,懒得再展开了。

产出传送门

1.
我是漩涡鸣人,一个注定了要成为火影的男人。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得到全村人的认同——成为学习之王!
而村子中学习最好的人,就被称之为火影。所以我打定了主意要成为火影!而在我称影道路上最大的阻碍就是我的青梅竹马——宇智波佐助!
他从小在忍者学校就是第一名,在我们还只会用加减法互相攻击的时候,他就已经精通了二位数乘法!不仅如此,他还修习了宇智波祖传化学之术!实力深不可测!
就好比说,我六岁那年向他挑衅,跳到他面前向他使用了“数学遁·十以内加法”,我大喝道:“混蛋佐助!这次一定要打倒你!接招吧!数学之术!五加七的结果是?!”
混蛋佐助冷冷的瞪了我一眼,回击道:“十二!”
“可恶……不愧是宇智波佐助……竟然破解了我的忍术……”我被击倒在了地上,佐助这混蛋还趁胜追击,喊道:“化学遁·元素表,碳氮氧氟氖的下一句是什么?”
我懵逼地看着他,完全不懂他在说什么。佐助哼了一声,殴打了我,嘲笑道:“吊车尾就是吊车尾!”
那之后我奋发向上,每天都沉迷学习数学,终于通过了忍者学校毕业考试,成功学会了三位数乘法,还跟小樱分到了一个班,但是为什么佐助那个混蛋也在啊我说?!
人生大喜大悲,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2.
我的老师,旗木卡卡西,是个数学、化学双修的巨巨,听说他本来是玩数学的,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得到了一只写轮眼,走上了化学的歪路,背叛了革命,对此我表示了十二分的鄙夷。
哦,主要是因为他成天给佐助开小灶,领着佐助做化学实验。
好在后来我也有了一位老师,那就是三忍之一的自来也!数学能力杠杠的!他给了我一本《木叶题库》,叮嘱我务必好好刷题,我接过那本神圣而庄重的圣物,宣誓道:“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沉迷数学,当上火影!”
那老头子欣慰地摸了摸下巴,对本天才表示了赞赏。从那天起我是日也刷题,夜也刷题,终于学会了解方程和初等解析几何!从学渣逆袭成了学霸!我一心想和我的助切磋切磋,看看是他的化学遁厉害还是我的几何遁厉害,但是我没有等到这个机会。
因为我的助跑了!!!!!
我的助,他跑了!!!!!
请容许我用五个感叹号表达我的激烈感情。我立马带上我的小伙伴去追我的助,我好不容易在分手谷堵到了他,说:“佐助你为什么要跑!你有本事跑路你有本事回答我啊!”
我的助冷哼了一声,说他是一个复仇者,他有多么想要变强,多么想要沉迷学习我根本不造。
我说助啊这么多年你背着我们偷偷学习半夜做题还不够吗?
我的助说木叶的《木叶密卷》和《卡卡西真题详解》已经满足不了他了,他要跟随大蛇丸去探索化学的奥秘,大蛇丸那里有他想要的《三年模拟五年开眼》。他已经不在乎我们的牵绊了,只有学习,才能让他快乐。
我琢磨着靠嘴遁是骗不回佐助了,我下定决心,大声喊:“就算要打断你的手脚,我也要把你绑回来和我一起学习!!”
然后我们互殴了。佐助拿出了他压箱底的化学题,我也用出了我新领悟的几何遁·球——“螺旋丸”!一时间数学与化学齐飞,雷切与螺旋丸共一色。
最终我还是输了。
我助再次殴打了我,然后走了。
但是,我有了觉悟!不管对手是谁都无关紧要,手臂断掉的话,就用脚踢死他,脚断掉的话,就用牙咬死他,脖子被折断的话,就用眼盯死他,眼都没有了的话,就诅咒死他!就算会被大卸八块,我也要把佐助从大蛇丸那里夺回来! 
因为我们是一起学习的伙伴啊!!!

3.
没了我的助,我是茶不思饭不想夜不能寐,每天只能愤而做十套数学题。
我变强后,满世界找我的助,跟我的助狭路相逢数次后,他终于被我打动了。问我说:“鸣人……你到底为什么对我如此执着?!”
我深情地盯着他说:“因为你是我一起学习的朋友呀!”
不知道为什么,听了我的话,佐助突然吐了一口血,露出了不忍直视的表情。
“???”我迷惑地看着他,说:“佐助!回来吧!木叶又出了新习题了!《木叶密卷》之七点五版!我还记得,那是你最爱的数学题!”
佐助露出了意动的神情,我再接再厉,说:“如果你回来,我们就可以一起做数学了!”
“毕竟,我们可是一起学习的伙伴!”
“……”佐助脸绿了,猛地又吐了一口血,冷冷的看着我说,“谁跟你是朋友了,再见吧,吊车尾的。”
然后那个面具男带着我的助跑了。
总有一天我要殴打他!

4.
我真的殴打了那个面具男。
四战时我一拳揍掉了他的面具。然后我的老师就过呼吸了。本来我还不明白我老师为什么反应那么大,但是我老师说那是他一起学习的小伙伴。然后我就懂了。
“这个需要学习才能对决的世界是虚假的!”他如是说。“所以我要建立一个不需要学习的世界!”
“我跟斑学习了化学,还花了无数时间去钻研了千手一族的物理之术,现在更是十尾人柱力,拥有十倍的解题速度!”
“十尾了不起吗!”我哼了一声,“我可是九尾,拥有无限的查克拉啊不数学题,我每天都沉浸在数学的世界里不能自拔,我是不会输给你的我说!”
但击败他的不是我,而是我的老师。他们跑去小黑屋里呆了大半天,也不知道干了什么,出来后我就看到我的老师跨坐在他的身上,说:“自从失去了你,这个世界如同地狱,我都一度痛苦到不想做数学了。”
我说:“对啊对啊你知道这是多么巨大的哀痛吗啊我说?”
“闭嘴。”宇智波带土露出了痛苦的神色,“我讨厌学习!”
“不。”我说,“其实你是爱着学习的!我看到了你的梦想!你曾经也想当火影对不对?!”
“学习是我们生命的灯塔,是我们人生的方向!人当终身学习!只有学习,能让你快乐!”
我还深情的朗诵了英语佳句:“Study, light of my life, fire of my loins. My sin, my soul. S-tu-dy: the tip of the tongue taking a trip of three steps down the palate to tap, at three, on the teeth. S. Tu. Dy. ”
宇智波带土为了让我闭嘴,受到了感化,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再也不发动战争,到处派发高数练习册,破坏小朋友们的学习梦了。

5.
那之后,我又打败了辉夜,用数学和我的助进行了对决,终于把我的助带回了村,再次成为了学习的小伙伴,
我的人生,一片无悔。

佐助:exo me???

END

字字句句都是作者血泪的建议(???)
看完有没有很想学习(×

评论 ( 43 )
热度 ( 99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