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我的男友神经病-07

我纠结上章末尾的C,觉得写的不好,搞的根本填不下去坑……索性重新写了一遍XD!
警告,这个土跟卡都比较病233

产出传送门

【15】
“你应该庆幸,你给他吃了药丸,不然记忆封印这次就会失效了。”
我蹲在窗外,听见静音这么对卡卡西说。
“多谢你……”卡卡西回答她。
“别谢我,现在还不清楚敌人给他施展的术有什么其他的效果。而且我刚刚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你给他下的那个术变弱了……”
“怎么回事?”卡卡西立刻严肃起来。
“不知道。但是这样下去的话,很快他就会……本来就……”静音的声音低了下去,我隐隐约约听不清楚,“……你是施术者……所以……想要维持术的话……你……每隔几天……”
办公室里静寂了一会儿。卡卡西最终低声说:“我明白了。”
“委屈你了。”静音说,“我算算时间他差不多也该醒了,你快回去吧。”
“不委屈。”卡卡西停顿了一下,声音很轻,“……这是我唯一的能为他做的了。”
等卡卡西回到病房的时候,我正躺在病床上,看到卡卡西,对着他露出了一个乖巧的笑容。
“阿娜达,你去哪里了?”
“抱歉抱歉,刚刚去跟医生谈了谈。”卡卡西走过来,替我理了理被褥,问道:“头还疼吗?”
“不疼。”我听话地说,“那,阿娜达你是怎么找到晕迷的我的呢?”
“我有办法时刻追踪你。”卡卡西漫不经心地说。
这就是我爱的卡卡西。我陶醉地想。他不会骗我,永远不会骗我。哪怕是玩笑,也不会说出“我不会用小拳拳攻击你”这样的话。
我突然想起来,他没喊过我阿飞。一次也没有。
沉默了片刻,他踌躇着问我:“你头疼的时候——有没有想起什么——?”
“你是说宇智波带土的事情吗?”我依偎到他怀里,直白地问,卡卡西的身体僵住了。我蹭了蹭他的胸口,说:“没有呢——阿飞什么都没有想起来。”
还没等他松了一口气,我继续说:“但是阿飞看到了一些画面哦。”
“……是怎样的画面?”
“那个宇智波带土啊……”我的声音忽然转冷,“真是个垃圾,人渣。”
“他怎么能那么骂你呢?”我伤心欲绝地抱着卡卡西,愤恨道:“像这种贱人应该去死!”
“不是的……”卡卡西拍着我的背,低声说:“他不是的……”
我抬起头,看着他,突然高兴起来:“但是没关系,阿飞已经想到怎么报复他了。”
我把一柄苦无塞进卡卡西的手里,强迫他的手指一根根握紧了苦无,我提着他的手,将苦无抵到我的心口,我快乐地笑着说:“阿娜达,我们一起杀了他吧!”
卡卡西想要抽出手,但是论力气他远不及我,他皱眉道:“带土你——”
“我不是他!别那么喊我!”我提高了声音喊道,露出了厌烦的神色,“阿飞可是个好孩子,我怎么会那么对你呢?那个贱人不是阿飞。”
“你放手……我怎么可能这么杀了你……”卡卡西挣扎得更用力了。
我纹丝不动地捏住他的手,作恍然大悟状:“阿飞知道了!你是舍不得下手对不对?那么阿飞帮你好不好?”
我天真无邪地笑着,捉紧了他的手,用苦无贯穿了自己的心脏。
卡卡西突然一动不动了。他的手,乃至全身都疯狂地颤抖起来。他的嘴唇也在颤抖:“你……”
我咳出了几口血,用沾了血的手轻柔地抚摸他的脸,断断续续虚弱地说:“你看……阿飞帮你……报仇了……”
我笑着倒进了他的怀里。

【16】
再睁眼的时候,我内心很惊讶。毕竟当时我的心脏被彻底贯穿了,正常人根本不可能活下去。
哦,我又想了想,我是神经病,不是正常人。
卡卡西安静地坐在我的床前,他的神色无悲无喜,好像情绪被压抑到了极致。他垂着眼,专注地凝望着自己的手,哪怕是我醒来,也不能分走他的注意力。
卡卡西的手是一双标准的成年男性的手,干燥,白净,指间长满了常年握住苦无带来的茧子。这双手很干净,干净得就好像从未染上过任何血腥。现在卡卡西如同嫌弃自己的手还不够干净一样,以洁癖特有的神经质,用一块白手帕发了狠地擦着那双手。一下,又一下,从手背,到指节,指缝,指腹,掌心,连指甲间的缝隙也不放过。也不知道反复擦了多少次,手背的皮肤被粗暴的擦拭折腾的发红,几乎要破了皮。可即使是这样,那些看不见的血污却顽固地不曾消失,卡卡西于是露出了迷惑和惊异的表情。他低头,看着自己的手,皱起了眉。
“卡卡西……”我哑着嗓子喊他。
卡卡西像是听不见我的话一样,把原本的手帕扔进垃圾桶里,拿出一块全新的干净手帕,再次擦拭起来,仔仔细细,全神贯注,不放过任何死角,仿佛全世界只剩下这件事能吸引他的注意力。
“卡卡西!”我提高了声音,一把捉住了他的手。卡卡西惊醒过来,目光转到了我的身上,勾起了唇角,“带土,你醒了啊?”
他看起来十分正常,正常得有点不正常。
卡卡西看着我,很温柔地说:“带土,你知道我看见过你多少次自残吗?”
不对劲。现在的卡卡西有哪里不对劲。可是他的神色是如此平静,平静得毫无波动。我直觉危险,顾不得去纠正他的错误称呼,绞尽脑汁正欲开口时,卡卡西提前截断了我的话。他自顾自说:
“十一次。”
“你失忆了,不记得也很正常。我告诉你吧,总共十一次。”
“每一次我都记得清清楚楚。”他闭上眼睛,像是在回想,“一次是木遁,两次是用匕首,三次是绝食,四次是苦无,还有刚刚那次。”
“你故意让我的手捅穿你的心脏。这是第二次了。带土。”他的尾音颤抖起来。
“我……”我愣愣地看着卡卡西。卡卡西偏了一下头,安静的说:“你知道我当时是什么感觉吗?”
“你不知道。所以……”他笑了一下,“来试试吧。”
卡卡西平静地拿出了苦无。对准自己的手腕,狠狠的割了下去。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