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我的男友神经病-05

产出传送门

【10】
“他的情况怎么样?”
刚一醒来,我就听到这么一句话。我没睁眼,连呼吸的频率都没有任何改变,我能感觉到卡卡西的手轻柔地贴在我的手背上,一片冰凉。
我听到一个耳熟的女声回答卡卡西说:“封印已经松动,再这样下去,封印彻底崩坏只是时间问题。”
哦,这人我认识。我想了想,经常在团子店遇见的那个女的,叫什么静音还是没音的。
沉默了一会儿,谁都没有说话。那个女声低了些,继续说:“与其等封印的效果完全消失……还不如现在就——”
“这事我自有分寸。”卡卡西猛地打断了她的话。
我想起来了,那个女的叫静音来着。静音不甘心地最后争取:“可是,万一他再度——”
“不会的,带土不会再做出危害木叶的事。如果,如果有那么一天,”卡卡西的声音很平静,也很干涩,就好像宣布一个早已想过千百次的决定,“我会亲手铲除这个威胁,哪怕同归于尽。他不会给木叶带来任何麻烦。”
“但是……”卡卡西的声音变得更加低沉,“如果我发现有人在他威胁木叶前偷偷做小动作……”
他没再说话了。静音像是权衡了好一会儿,最后做出了让步,“好吧。不过这件事情我一定要报告纲手大人。至于用不用报备顾问团,就看纲手大人的意思。”
“对了,这是可以暂时巩固封印的药丸。”一阵悉悉索索的翻找声。
“多谢你……静音……”卡卡西低声说。
其实我很想继续听下去的,毕竟这时候对话中心的主角醒来岂不是好他妈尴尬?但是俗话说得好,人有三急,我憋不住,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于是我眼皮轻微动了动,不管是静音还是卡卡西,都不再说话了。
我装作迷糊地撑开眼皮,目光放空了一会,无视了静音,我凝望着卡卡西,娇羞道:“阿娜达~人家想要嘘嘘~”

【11】
“听说你被须佐的小拳拳捶了。”
这是我对探病的九尾的第一句话。
九尾那小子一听我这话,脸就绿了——他的脸上本来就青青紫紫的,这下更好看了——他愤怒地把花朝我病床上一扔,“还不是你没偷到照片害的啊我说!”
花没砸到我。当然没砸到我——卡卡西在呢。坐在我旁边的卡卡西身手敏捷地接过了花,顺手插到花瓶里。
“那是你自己不行。”我鄙夷地瞪着他,炫耀道,“像我家卡卡西,就从来不会用小拳拳捶我。对不对,阿娜达?”
“……对。”卡卡西微妙地停顿了一下,点头,温柔地说,“我不会用小拳拳捶你,我只会用千鸟。”
我更骄傲了,大鸟伊人地依偎到卡卡西怀里,给了卡卡西一个爱的么么哒,自豪道:“你看我家旦那多厉害!知道千鸟吗?千鸟可是A级的雷遁忍术!人称雷切!拿来捅人可是杠杠的,效果一级棒!五星好评!用过的都说好!”
“什么啊!”鸣人大声喊,“我家佐助的须佐可是只有万花筒使用者才能用的超强神之术!一般人见不着!比千鸟强多了啊我说!”
“哼,”我翻了一个白眼,嫌弃道:“须佐的小拳拳丑死了!有我家旦那的千鸟好看吗?有千鸟的时髦值吗?有吗?”
“还真……没有。”鸣人有些沮丧地低下了头,半响后,他忽然抬起头,瞪大眼睛,“不对啊!我跟你比这个干什么啊我说!我被你的逻辑绕进去了!”
“而且,不管什么我的助都是最棒的!”他最后这么宣布道。
我一时间被这对狗男男闪瞎了眼,内心有一些愤恨,我瞪着鸣人说:“本第一夫人要跟老公亲热了,你要留下来看吗?”
“你说啥?”鸣人一愣。
我没理他。没有一丝丝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我直接把卡卡西的头拉下来,凑上去跟他热吻,亲的满室都是水声。九尾目瞪口呆地看着我们,难以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人这么不要脸。我把手伸进卡卡西的上衣,光天化日之下耍起了流氓。
“卡卡西老师?!”鸣人倒吸了一口凉气,惊悚地发现卡卡西居然没有阻止我的意思,“你你你们?”
所以说,论秀恩爱,九尾这瓜皮还差了几十年呢。
我斜了鸣人一眼,不耐烦道:“我身为木叶第一夫人,跟我家老公酱酱酿酿天经地义!怎么还不走?你还真要留下来看全套啊?” 
鸣人一时间被我们婚后老夫老妻不要面皮的奔放惊住了,他虽然放闪能力一流,但却是个未成年人,还打不过我和卡卡西合法夫妻(?)的秀恩爱战力,只能憋屈败退。
气跑了九尾,我把手拿出来,神清气爽地躺进卡卡西怀里,卡卡西揉了揉我的头发,无奈又好笑地叹了一口气。
“刚刚医生给了我你要吃的药。”卡卡西说。
“是治病用的吗?”我问。
“对,”卡卡西的手指很轻地抚过我的头皮,另一只手把墨黑色药丸递给我,“吃了之后,你就好了。”
“哦……”我有些不高兴地接过药丸,忽然抬眼,看向卡卡西,撒娇说:“阿娜达,你爱阿飞吗?”
“爱啊。”卡卡西温柔地笑着,“我爱你。”
“我也爱你。”我盯着卡卡西的眼睛,认真地说。
我平静地吃下了那颗药。
其实这有什么不能理解的呢?我爱卡卡西,全世界我最喜欢他了。只要他爱着我,那么其他的什么带土啊封印啊木叶啊我都无所谓了。我自己我都无所谓了。就这样当我的木叶第一夫人阿飞有什么不好呢?
我确信地这么觉得。

tbc

写在最后面……我是一个反馈型作者,如果有热度和评论,我可以开开心心地日更没压力,但是没人看的话……我会萎……
所以……如果有人有什么感想的话!热烈欢迎留言!

评论 ( 20 )
热度 ( 283 )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