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求助】救命啊我貌似捡到了穿越者!!-01

六火卡穿越现代

产出传送门


木叶文学城→网友交流区→丛林XQ

◆闲聊◆主题:【求助】救命啊我貌似捡到了穿越者!!

不是绿!!!!是绿我自己爆胖十斤而且减不掉!!!!!
昨天我加班晚点了!!抄近路回家!!结果在小巷里凭空冒出来了一个人!!!!
真的是从虚空中出来!!天空一道闪电,穿越者飒爽登场!!!是个男的!!!穿着奇装异服!!!手里握着奇形怪状的利器!!!发色很浅!!!身上还缠绕着雷电!!!他很冷地瞪了我一眼!把我吓得都不敢动!!然后他就晕了!我就把人带回来了!!
№0 ☆☆☆见义勇为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说话正常点,看得人脑仁疼
№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湖绿党补药编故事艹流量
№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啊,穿越者的武器是不是一个锤子啊?看起来很朴素那种。
№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word妈,lz这是捡到了雷神吗?
№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发色很浅,凭空登场,奇装异服,身带雷电,手握武器,可以,这很雷神。
李涛,LZ是不是真的捡到了一只雷神托尔?
№5 ☆☆☆我觉得你会被他弟暗杀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洛基
№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绿!!真的不是绿!!是绿我腰胖一圈!!
他不是雷神!他的头发是银白色的!刚刚在暗巷里没觉得,但是现在在灯光下一看,他发质好好啊!看起来好顺滑!想摸摸看!
对了!刚刚我隐约看到他的眼睛貌似是红色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他身形挺纤细的!不可能是雷神!体重对不上!
№7 ☆☆☆见义勇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lz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趁着人家晕迷,偷偷摸了人家的头发?
№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银发红眸,身形纤细……这个设定有一丝丝眼熟
№9 ☆☆☆我想到了什么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替LS圈了,不谢
@渚薰
№1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我也想捡渚薰啊呜呜呜,怒掐lz嘟臀
№1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lz发的这个毒誓内容来看,我信她不是绿了!
而且现在段子手哪有人编这么老套的段子
因为太神奇了,所以反而觉得是真的
№1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好意思,lz,我的空运包裹貌似投递错地方了,麻烦还给我,谢谢
№13 ☆☆☆碇真嗣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楼上你哈哈哈哈

№1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也不是渚薰!!!你们能不能严肃点!!!
他的下半张脸戴着黑色面罩!!不过我觉得挺帅的!!
№15 ☆☆☆见义勇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所以说其实是冬兵咯?

№1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很冬兵
№1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又是发质好,又是长得帅,你是不是偷偷摸过别人头发,还摘面罩看了?
№1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hhh够了,补药欺负lz了
№1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
虽然他在昏迷!但是我不敢动他!总感觉如果我乱碰他!他在昏迷的时候也会瞬间清醒然后打死我!!
而且他也不是冬兵!!!我觉得他帅是看轮廓的!!!
№20 ☆☆☆见义勇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假定这是真的,lz你把一个大男人带回家心也是真大,不怕出事?况且你捡到的人明显不是善茬
№2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lz为什么救他啊?
№2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你到底能不能换个语气,咆哮体早就不流行了
№2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其实我正常语气也不是那样的。
回22楼,我救他的理由只有一个——因为他长得帅啊!
№24 ☆☆☆见义勇为的耿直颜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哇,lz不用咆哮体之后混在楼层里一下子好难认哦233
№2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正经的,有没有人来给楼主上一份《穿越者饲养指南》?
№2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想想啊……第一条……趁对方还不了解这个世界的时候骗他穿水手服怎么样?
№2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女仆装也不错的!
№2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会玩儿……
№2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很棒棒。要不要给你们鼓鼓掌?
三胖鼓掌.gif
№3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正经的说,lz还是把他交给公安局吧!不然lz一辈子养着这个黑户口?
№3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养呗,反正长得好看(×
№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清醒点。美貌会消逝的!红颜易改,lz慎重!
№3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能交给公安局。我刚刚翻了一下,他身上居然全都是危险的管制刀具,如果交给公安局的话,他会被拘留的。
咦,他醒了!!!我先走了!!
№34 ☆☆☆见义勇为的耿直颜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地球人和穿越者(?)的第一次碰撞!楼主等你repo啊!
№3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为什么都觉得是穿越?我觉得可能是外星人啊?
№36 ☆☆☆来自星星的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敏俊
@超人
№3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这俩就不是一个画风……
№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喂喂喂,补药崇星媚外(?)啊,盖章你们都是球奸,不是正统地球人。凭什么不可能是我们本土的人啦?
楼主不是没说神秘面罩男的武器是什么样子的吗?说不定是圆形的盾!
№39 ☆☆☆没错我指的是美国队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如果是美国队长那也很好啊,从现在开始,我们也有自己的英雄了——木叶队长面罩男!!!
№4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768 )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