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鸣佐]我的同桌冷酷帅

论坛体,一发完结。

产出传送门


晋江文学城→网友交流区→丛林XQ

◆闲聊◆主题:【树洞】如何对付我的同桌,急,在线等!!
如标题!!!!我的同桌太可恶了!!我该怎么才能修理他一顿!!!
№0 ☆☆☆打小就是六道杠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了看lz的id……
首先,告诉我,lz你几岁?
№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暑假xq系列
№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放暑假了,小学生们都出来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乖,好好回家写暑假作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个爱的么么哒
№4 ☆☆☆老阿姨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不是小学生。。。我高一了!!不过我从幼稚园起就认识那个讨厌的家伙了!!!!所以到底有没有办法能够教训他一顿啊!!!!
№5 ☆☆☆打小就是六道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这个画风……缄默
№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答应我,好好使用标题符号好吗?!
强迫症看得烦死了,你国文一定不及格。拜托用“……”而不是“。。。”,也不要一口气打好几个感叹号,咆哮体已经OUT了,靴靴。
№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先冷静一下,讲下你同桌多JP,我们才能对症下药帮忙出主意啊?
№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话说,明明是暑假,lz却跑来树洞同桌?
№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发现了华点,LZ不来解释一下就只能鉴绿艹流量惹。
№1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新潜三
№1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抱歉,刚刚我是太激动了,没注意标点符号。
不过我国文不及格,7L你是怎么知道的??
现在的确是暑假没错,可是我还是能天天看到S——就是我的同桌。S好巧不巧正住我家对面,每天看到他那张讨厌的脸天天在面前晃来晃去,真是烦死人了!
妈妈还一直对我碎碎念说要让我多学着乖孩子S,生气!S有什么好的,不就是学习好了点,长得帅了点,性格酷了点吗?为什么那么受女孩子欢迎啊!他有什么了不起的!天天一副看不上我的样子!啊啊啊啊想到他就一肚子窝火!
№12 ☆☆☆打小就是六道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了补丁……好吧,lz你开心就好
№1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已知条件:
1.S长得帅
2.S成绩好
3.S性格酷
问:S为什么受女孩子欢迎?

同学们,这是一道送分题啊!【痛心疾首敲黑板
№1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你484傻,S颜正人美能力强,还很酷帅,exo me?他不受欢迎谁受欢迎?!难道是lz这样国文不及格的家伙吗?
双倍冷漠.jpg
№1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给LZ留点面子吧2333
讲道理,现在不良坏学生类型也挺受欢迎的啊,不过看下LZ这个画风……恩……心疼。
【蜡烛】
№1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lz是没人喜欢,所以嫉妒S受女孩子欢迎人气高?
№1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谁说的!谁会嫉妒他啊!
我、我也是有好多人喜欢的啊……好吧,至、至少有一个!
说到这个真是生气,我好不容易收到了女孩子送的情书,赶紧拿去给S炫耀。
之前S一直嘲笑我说:谁会喜欢你啊吊车尾。
这次我拿出情书,得意洋洋地打S的脸时,S居然还是嘲笑我:多半是认错了人吧。
说完还一把夺过情书给扔了……
那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的情书啊!!!!
№18 ☆☆☆打小就是六道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怜爱lz30s
然后容我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1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心疼悲愤的楼主
№2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来划个重点
1.楼主和S青梅竹马,从幼稚园起就是一个班,并且两个人家住对门。
2.S是高冷学霸酷帅哥,和楼主这个吊车尾互相看不上眼。
3.楼主收到情书第一反应是向S炫耀,结果情书被S抢走扔了。
№21 ☆☆☆我就笑笑不说话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s这个总结……噫
№2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决定站楼主xS
№2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标准套路应该是Sx楼主吧?
№2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抱住23L的楼主xS党
№2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楼主xS?Sx楼主?这都是什么意思啊?x是指揍的意思吗?
那么Sx楼主就别想了,S那家伙打不过我的!打架是我唯一强过那家伙的地方哈哈哈,楼主xS才是正道。
话说回来,到底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整一把S啊?
№26 ☆☆☆打小就是六道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333
跟随楼主脚步,站定官推楼主xS不动摇。
№2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我教你一招,上TB买个鲱鱼罐头,骗S吃下去,这样就可以大仇得报了。
№28 ☆☆☆FFF团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8哥you bad bad
太损了!
№2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woc这招,28哥是真想拆散楼主和S啊,不愧是我大FFF团的,有觉悟(拇指
№3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别听28哥的,你这样做是要被抓起来打的哈哈哈哈
№3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曾经不怕死尝过鲱鱼罐头的我表示……谁骗我吃这玩意儿,我就杀了谁!一生绝交!友尽翻小船!
№3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刚刚搜了一下鲱鱼罐头……这样不太好吧,S他很挑食,万一吃了这玩意上吐下泻进了医院怎么办?
还有别的办法吗?
№33 ☆☆☆打小就是六道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lz舍不得了?
№3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lz舍不得了?+1
嘴上说着想打,实际上嘛……啧啧啧。
№3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lz舍不得了?+2
赌五毛lz和S双箭头
№3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既然这个方法不要,那lz我再教你一个办法
S不是夺走了你重要的情书吗?你干脆以牙还牙,自己写一封给S的情书,跟S真情告白,在S答应你之后,再指着他哈哈大笑说:我是骗你的!
№37 ☆☆☆FFF团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37哥真是……GJ!
№3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方法不错2333
lz要不要试试看?
№3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cp魂蠢蠢欲动
№4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哦哦我看这个可以!我去试试了!谢谢大家!先下去了!
№41 ☆☆☆打小就是六道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很好,lz终于走了
诸君,压抑着的槽也可以吐出来了
№4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是36L,再押一车黄瓜,赌S绝对是暗恋楼主
№4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排一下暗恋,邮局港剧,不是暗恋谁会撕同性的情书啊www
№4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暗恋+10086
好久没看过这样好单纯好不做作的直播帖子了,一时间还有点小激动
№4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憋了好久了,刚刚一直想说,现在终于可以嚎出来了:LZ别傻了!!你俩快在一起吧!这样欢喜冤家type的cp是我的最爱!
№4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今晚就指着这个帖子活了
№4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火钳刘明
№4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排46L,我也最爱欢喜冤家类型的cp了!
№4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第二天了,捞。
lz告白(不是)进度如何呀?
№5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惹,lz不会写情书写了一天吧?
№51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难说啊……毕竟lz国文不及格【蜡烛】
№5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想给lz传《写情书的一百种方法》啊,可惜lz不在233
№5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怜的lz,估计在绞尽脑汁想情书吧hhh
№5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有人来推荐这种欢喜冤家成情人类型的文吗?突然想看!
№5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抛个铜球
№5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推荐《亲热天堂》系列的鸣佐篇,有点儿这个调调
№57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8 ☆☆☆打小就是六道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出来了!!千万不要告诉我是cos!
№59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到底怎么样啊,不要吊人胃口,给个话……
№60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呃……
我辛苦一晚写好情书递给S后,就对着他的眼睛说:“S,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做我的男朋友吧!”
当时S那个震惊的表情,真不枉我辛苦一晚上。
正当我为骗到S而洋洋得意,打算揭露真相时,还没等我说,S就直接亲上来了!
然后……然后……然后怎么了我也说不清楚,总之,我貌似和S在一起了。
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61 ☆☆☆打小就是六道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这个展开?!厉害了
№62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万万没想到居然真的???!!!
我就说是双箭头!!!
№63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xS!这对cp站的不冤!圆满!
№64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lz你想好怎么办了吗2333
不如在一起算了(×
№65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lz你想想,S天天被女孩子追,你不是很不爽吗?现在你和S在一起了,就可以光明正大不允许他接女孩子情书了。计划通√
你想象一下,如果你不和S在一起,天天都会看一群女孩子围着S哦。
№66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想想S被女孩子围着的场面我就火大,我决定了!佐助以后就是我的人了!除了我,谁都不能给他送情书!
№67 ☆☆☆打小就是六道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恶作剧失败了,结果收获了一个帅气的男朋友?!嫉妒lz,烧!!!
№68 ☆☆☆=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恶,拆散lz和S的计划失败了,感受我FFF团的怒火吧!
№69 ☆☆☆FFF团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本帖因涉及真名,作删除处理,请勿再跟帖!
№70 ☆☆☆管理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END。

评论 ( 7 )
热度 ( 2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