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一个废文学了

[带卡]欺诈短信专家宇智波带土-01

诈尸(……)

绝望地发现不会写文了。

原著背景搞笑甜饼。大概。


1.

宇智波带土做了一个梦。

梦里没有他长大的木叶村,没有以他家三公里为范围熟悉的老爷爷老奶奶,没有他朝思暮想的女神野原琳,当然也没有他那个人厌鬼憎的死对头卡卡西。

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老头??

一个自称爱神的老头???

hello?我们还在火影世界线吗?其他世界线的神就这么大大咧咧过来串门岸本知道了怕不是要跳起来就是一个tan90°无死角攻击。

宇智波带土很不耐烦。思春期少年的梦境不是苍井○就是小泽玛○亚,宇智波带土的梦境也好不到哪儿去,他好不容易做一次梦,只想和自己的女神相亲相爱,根本没兴趣和什么爱神谈天说地。

爱神老头很慈爱地说你不是被困在地穴中吗?你还想不想在现实中和你的小伙伴们联络了。

宇智波带土的动作顿时停住了,目光炯炯地瞪过去:你有办法?

老头说那当然了我可是爱的供养,不是,爱之神——

带土说别废话了读者也不会想看你长篇大论的你以为你是火影○者的主角吗路人话多是要被驴踢的。

老头被噎住了,只好长话短说浓缩就是精华:好的那我给你一个手机你可以用它和你的小伙伴联络,但是你每天只能发一条短信字数限制140字布拉布拉稀里哗啦,后面老头在说什么带土已经完全注意不到了——他光顾着兴奋去了。

可能是兴奋过了头,手舞足蹈的宇智波带土哐当一声撞破了梦境与现实的区别,从床上滚了下去,醒了。

醒来的宇智波带土顾不得揉揉头上的包,跳起来就在身上到处摸索——没用多久,反正他没穿什么——果不其然在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奇怪的红色外壳的方块。

宇智波带土点亮手机一看,这个垃圾老年机里只有一个功能,那就是发短信,他再一看,这破烂手机里只有一个联系人,那就是他的死对头旗木卡卡西。

好吧,虽然不能和女神联系,但是和卡卡西联系也算聊胜于无。

宇智波带土安慰自己,但其实一点也不失落,动作飞快地敲了一条短信发了出去:

“喂!卡卡西!我是带土!我其实没死!因为我被一个叫宇智波斑的老头救了,但是他把我关在地穴里了!咋整啊!急!在线等!”


2.

旗木卡卡西不喜欢做梦。

每当他闭上双眼,总有不同人的尸体相继浮现,他父亲于雷电之夜切腹自尽的尸体,他亲手杀死的敌人尸体,还有……宇智波带土的尸体。

噩梦到此戛然而止。

惊醒过来的卡卡西往往会睁着眼睛躺在床上等到黎明,在这漫漫长夜里,唯有那只不属于他的眼睛能带给他一丝慰藉。

那只带土的眼睛和卡卡西融合得并不好,和他的主人一模一样。初期那只眼睛经常会无缘无故发烫,疼痛起来,卡卡西有时会想这是不是带土带给他的惩罚。

而他甘之如饴。这样的疼痛可以让他确认带土的一部分始终陪在他的身边。这对卡卡西而言反而是一件难得的好事。

又是一个深夜,卡卡西望着窗外发呆,但很快他就没办法什么都不想了。

因为他的眼前忽然出现了一点光芒,这光芒越扩越大,最后形成了一个怪模怪样的奇妙机器,然后吧唧掉到了地上。

这是什么鬼?敌国忍者的陷阱吗?

旗木·精英上忍·卡卡西谨慎地绕着地上的手机转了三圈,最后小心翼翼地点开了屏幕。

只见上面浮现了一句让卡卡西毕生难忘的话:

【你好,我是宇智波带土,我因被宇智波斑相救而侥幸活了下来,但因为没钱支付手术费而被关在了地底洞穴中,如今身无分文,饥寒交迫,急需一笔现金,如果我回到木叶,当上火影,一定会十倍还你,我的火之国支付宝账号是XXXXX,谢谢。】

旗木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冷静地看着这条短信,严肃怀疑对面的人脑子怕不是被驴踢了。


爱神老头:经过手机发送的短信会经过爱的翻♂译,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tbc

评论 ( 30 )
热度 ( 2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08755669 | Powered by LOFTER